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结束4连阴,下周行情将井喷!

2019-07-12 15:29

 

周五市场呈现震荡试盘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2.42点于2915点,创业板高开2.84点于1517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踩,新低2905点附近继续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出现三波试盘拉升,上午第一波最高2933点、第二波2935点,午后一波最高2938点,虽然最终小幅回落,但市场结束了K线4连阴格局,主板收涨12点于2930点,创业板收涨3点于151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盘面看,今天两市2058股上涨,其中涨停3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55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333家,其中跌停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66家!从个股数据看,今天市场无论涨停个股、领涨个股还是上涨个股方面,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这是盘面逐步走好的征兆!尤其出现了像三泰控股、嘉寓股份、金诚信、卫信康、新农股份等等密集低位蓄势后启动涨停的个股,这是盘面保持活跃度的明显信号!很多个股已经在爆发启动的临界点了,就看投资者能不能在启动之前拿得住、守得住了!

从消息面上看,最近市场没有明显的利空,可能很多投资者将科创板的申购看做利空,不过这有点杞人忧天的感觉了,首先科创板申购50万的门槛,市场80%以上的散户投资者已经被排除了,所以能申购的,不是有钱人,就是机构,因此一旦上市,不可能短期出现破发的可能!所以,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不会破发,甚至头几个交易日不会破发,因此淘气是鼓励有资格申购科创板股票的投资者积极去申购,申购中签上市以后,等不错的价格卖出就行了;但是,淘气并不鼓励上市以后去追涨炒作;其次,科创板会引流市场部分资金,但对A股来说微不足道,中国市场缺过钱?

技术面而言,本周市场5个交易日,每天的低点为:2918点、2912点、2908点、2907点、2905点,典型的微幅新低的磨盘格局,缓慢新低,缓慢制造恐慌,同时给投资者充分的时间去恐慌,恐慌以后去割肉卖出,然后加上一些喜欢见跌看跌舆论的推波助澜,很多投资者真的会割肉卖出低位筹码,这跟当初3288点淘气喊阶段顶的时候一样,那时候一大批人喊突破,喊还会涨,结果横盘2个星期出现了连续大跌,现在同理,周一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最低2918点以后,目前已经持续一周低位分时线低点共振了!

市场本周5天时间,从2918点新低到2905点,每天以2、3点的新低幅度新低,典型的就是磨盘诱空,今天市场收在2930点,本周收盘价第一次收在该点位以上,本周第一次收阳线,足以说明市场磨盘诱空以后开始出现新的上涨契机!从盘面看,医疗板块就是最典型的低位启动的板块和案例个股,很多板块个股都是打压到最近几个月的阶段低位,然后连续启动,这个板块相对滞涨的个股,还有很强的补涨机会,但不要追涨!其他板块相对低位的个股,也要拿的住,不要去追涨杀跌!不要追涨的板块或个股大涨以后遇阻了,割肉卖出的低位板块和个股却启动了,这就得不偿失了! 

总之,本周连续5个交易日大级别低点共振,目前不要认为反弹结束了,可能这里支撑后的反弹,压根还没有开始!昨天市场收涨,但K线是高开低走的阴线,今天市场真正会收出阳线,这是本周第一次收阳线,这是好的开端,并且最近几天市场缩量明显,跟很多低位启动涨停的个股一样,这是好的迹象!真正启动之前,肯定缩量蓄势的;投资者真正看到放量了,那估计已经长阳启动了,到时候投资者就又要追涨了!因此,投资者务必要稳住心态,赢在心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井喷前的频繁试盘拉升!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最后诱空后井喷大涨!服不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