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诱空后的拉升反弹还在酝酿!

2019-07-11 11:42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市场早盘沪指主板高开12.76点于2928点,创业板高开12.38点于1522点,开盘略作休整以后,市场成功拉升,最高2945点附近遇阻回落,盘尾收于上午相对低位附近,但仍然收涨!上午盘面没有跌停个股,二十余股涨停,其实还不错!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技术上而言,周一市场最低2918点,周二市场最低2912点,周三上午最低2917点,周三午后2916点附近出现第一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到盘尾2908点附近出现最后一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可以说昨天市场2917点开始到2908点区域,密集出现了4个较大级别的低点,这是典型的缓慢新低的磨盘格局了,这9个点区域,市场呈现缓慢新低的走势,让投资者有时间恐慌,有时间做出卖出回避的操作,这就是典型的诱空了!因此,今天市场在昨天盘尾小级别翘尾以后高开,也在情理之中了!

对于今天的行情,其实有点尴尬,早盘站稳2930点去冲刺2950点,没有触及就回落,回落小幅跌破2930点,市场就又进入磨盘诱空格局了,这是这次行情比较有耐心的地方,磨盘行情,其实就看投资者耐心了!最近几天很多个股红绿盘附近震荡,并且缩量明显的个股,投资者尽量稳得住,不少还在最后诱空逼出恐慌盘,千万不要忍了很久,却在黎明前认输了!典型的比如天安新材,低位反复磨盘,看着感觉没有什么戏了,最近几天还新低附近徘徊,但今天就冷不丁的涨停了,类似的个股还有神油、露笑科技、金科文化、黄河旋风……看着在新低不断,但就是在今天冷不丁中直接涨停启动了!

很多个股就是这样的,磨的投资者没有耐心了,最后连续启动,很多人喜欢把曾经大涨特涨的股票作为自己的功绩反复炫耀,淘气从来不做这样的事情,不过像比亚迪等等这种曾经被套的很惨,但最终成功逆袭大涨的股票,淘气会偶尔拿出来鼓励目前持有相对低位个股并且很烦躁的投资者!因此,投资者如果忍不住就割肉认输;忍得住就拿好!有些个股,小级别诱空逼得投资者没有耐心的时候,差不多就到底了!这个时候,就能看得出一个投资者的素质和耐性!为什么雪中送炭难,锦上添花容易?为什么落井下石容易,滴水之恩重要?就是这个道理!

技术上而言,按照常理,如此日线级别密集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市场应该会有至少几天级别以上的对位反弹出现!因此,目前市场今天的高点2945点,肯定不是反弹终点,但盘口的局部洗盘和震荡,在市场没有真正突破拉升之前,还会很频繁的出现!市场2918-2908区间,这里最近几天密集出现了多少较大级别的低点了?淘气不相信反弹的高度仅到2945点,这是不符合技术逻辑,更不符合科学逻辑的!因此,淘气建议除非手中个股异动明显,可以考虑波段,否则相对低位绩优或业绩不是很差的个股,尽量不动!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盘尾市场放量新低又翘尾意欲何为?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诱空后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大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