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到底在干什么?

2019-06-26 11:49

 

周三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7点于296 4点,创业板低开7点于1490点,开盘以后市场确认昨天低位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有效后开始震荡反弹,10点半附近如期翻红,但因为昨天大跌导致的惯性恐高盘涌出,盘尾市场回落,小幅收跌!最终主板收跌6.98点于2975点,创业板收涨6.60点于1505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盘面上看,市场上午涨跌个股基本持平,涨停3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91家,相对的,两市9股跌停,跌幅超过3%的个股142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两市仅1/10的个股涨跌幅大于3%,大部分个股都在红绿盘附近窄幅震荡,这就是盘面典型的洗盘格局了!今天市场早盘确认昨天分时线低点共振有效,另外黄金股开始跌了,说明市场避险情绪回暖了,那么势必股票市场会有一个反弹的走势,证明黄金等避险资金又回流到股市了!最重要的是,目前黄金板块在阶段高位,这个板块短期会筑大级别的顶部,筑顶以后未来至少几个月都会调整,希望投资者谨记!

相对的,盘面以中石油为首的权重个股和低位个股,短期会有个明显的反弹过程,以中石油为例,短期1个多月跌了7%左右,短线确认7元以下底部区域有效后,将进入反弹周期,但反弹力度不会大,之前一个月跌7%左右,估计未来几个星期能涨10%左右已经很棒了!机会空间不大,但同样回踩力度也不会太大,典型的跌的慢,涨的也慢!今天上午的盘面,跟昨天午后的盘面很相似,暂时面临2980点附近的反压,但目前没有技术上的任何级别高点,所以大概率消化以后会有机会突破,投资者尽量淡定,多点耐心等待消化! 

市场还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当市场重新进入2980-3030区间就犯困,上午试探了一下翻红,但还是因为昨天大跌的惯性影响,很多投资者都在反抽离场,这种格局下,那么再消化下去,午后或明天市场是有机会再度翻红冲击到2980点以上的!因此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千万不要低位卖出了!当然,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突然放量急拉,然后又量能跟不上,那么这样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相对低位滞涨的个股,则耐心区别对待!技术上市场短线排除突发利空出现的话,大概率还会消化后反弹,稳住心态,尤其个股,一定要有耐心,投资者烦躁特别没有耐心了,可能某些个股已经到启动的临界点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洗盘蓄势以后还会继续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是下跌中继,还是空中加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