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突发利空洗盘后下午要反弹!

2019-06-25 11:51

 

周二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3.24点于3004点,创业板低开1.53点于1512点,开盘以后市场小级别回落,2980点附近出现了明显的支撑,但盘中突然爆出银行板块的相关利空,导致市场直逼2950点附近,盘尾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暂时稳住,但仍然收于上午最低点附近!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消息面上看,盘中市场爆出银行板块的突发利空,导致银行板块个股领跌市场,并且其他权重个股也很配合,两市流通市值前100大个股中,仅5股红盘,在这种氛围下,利空又配合权重个股集体不作为,所以让市场出现了50多点的回踩跌幅,的确在技术上超过了投资者的心理预期,让原本市场回踩2980点就有机会支撑反弹的盘面,一下子靠拢到2950点附近,这种级别的诱空洗盘,是很会让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让出手中低位筹码的!因为纵观上午行情,看似市场大跌50多点了,两市仍然有近30股涨停,跌停个股仅12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123家,说明市场个股刻意“收”着跌,但指数却看起来很悲观!

这种级别的利空配合洗盘,其实主力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调仓换股了!因为市场之前一批个股高位已经涨不动了,今天借利空回踩正好打压,让接盘侠套牢,同时主力应该也准备调仓换股了,因此盘中的时候,淘气明确提醒投资者一定不要碰高位个股,比如三角防务,高位密集拉升出货以后今天大跌了,其实昨天已经冲高回落跌停了,虽然高位还有反复的可能,但尽量不要刀口舔血!相似的,兰石重装就是典型的案例,之前淘气说9元以上高抛都是对的,目前已经7.75附近了!相对的,最近低位织布机走势的仁东控股却低位启动盘中急拉了,出现了明显的波段操作机会!所以,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今天盘中的时候,有投资者问,今天大盘大跌了,是不是要减仓?在淘气这里,从来都是建议投资者分时线高点附近对位个股涨幅情况去高抛一些筹码做波段,前两天分时线高点附近,淘气有没有反复强调不激进,个股急拉异动的要考虑波段操作机会?哪有下跌、尤其已经大跌回踩的时候说卖出股票“回避”风险的?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了!回踩看支撑,这是原则!因此,在上午分时线低点共振已经稳住后,关注市场午后能不能重拾升势!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新高消化以后还会创新高!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洗盘蓄势以后还会继续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