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百股涨停让市场进入全面补涨阶段!

2019-06-21 11:45

 

周五市场再次呈现不错的补涨行情,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3.25点于2990点,创业板高开33.38点于1531点,创业板早盘开盘有点猛,导致市场开盘就有近70股一字板出现,这是最近几年难得出现的行情,市场也在这种预期下冲击3000点以上点位,早盘3008点附近出现一个较大级别的高点,淘气第一时间明确日线级别的反压,该点位附近和以上,是今天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这个区域会反复遇阻消化,投资者注意节奏!市场上午也如期多次冲击该点位遇阻!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其实对于今天个股全面的补涨行情,淘气昨天就反复强调过了,昨天收评更是用了《淘气天尊:不要慌!个股才进入全面补涨阶段!》去明确这样的观点,昨天市场通过拉升券商、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拉抬指数,让投资者感受到恐高,有卖出的欲望,最终低位个股还没有怎么启动就卖出了,今天就悔青了肠子,因为今天上午市场超百股涨停,典型的淘气预判的个股全面补涨行情出现了!今天盘面继续突破,符合预判,淘气昨天就说了,2980-3030区间会有个反复震荡的过程,一方面低位个股密集补涨,一方面高位区域一些高位个股也需要找接盘侠!所以,目前投资者一定要盯紧手中个股有没有补涨,大幅补涨的控制仓位,低位缩量蓄势的,多点耐心! 

目前盘面遇阻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回踩消化,跟昨天一样,虽然2980-3030区间还有反复震荡磨盘机会,但日线级别尽量不去分时线高点附近去追涨,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之前低位淘气就建议抄底的,2822-2838区间的大级别低点开始抄底,之后一波拉升出现高点反压,回踩2880点附近又出现低点共振又买回去的!目前稳住心态,个股尽量补涨以后再考虑操作机会!不要你不卖不涨,一卖飞涨!盘面典型的比如怡球资源,之前磨盘1个半月,每天织布机的走势,偶尔单日异动,然后又回落,今天不就直接涨停启动了,并且还是大封单!所以说,炒股很需要耐心和耐力!

展望午后,午盘前市场再次遇阻早盘分时线高点附近反压,淘气早盘出现这个较大级别高点的时候就说了,日线级别该点位附近和以上区域,就是今天的阻力区域,投资者尽量不激进,个股学会区别对待!千万不要分时线低点附近不敢低吸加仓,分时线高点附近又盲目追涨了,尤其还是较大级别的高点!最重要的是,淘气最近两天一直是坚定看多的,建议大家耐心等待个股补涨行情,最近的确很多个股补涨了,投资者千万不要磨底的时候害怕股市会大跌,现在股市大涨了,反而更害怕要卖出股票!稳住心态,跟上节奏,市场有大级别风险,淘气会第一时间提醒的!目前还是2980-3030区间的震荡期间的个股行情阶段!今天淘气有点发烧和咽喉疼,所以如果行情没有意外,今天下午收评暂停一期!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不要慌!个股才进入全面补涨阶段!

下一篇:淘气天尊:盘尾跳水只是市场新高后的洗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