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大级别低点共振导致长阳爆发!

2019-06-11 15:31

 

周二市场呈现高开高走逼空上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1.94点于2854点,创业板高开1.61点于1432点,开盘以后市场一路上扬,盘中突破2900点以后,遇阻淘气说的2930点附近反压,但市场还是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最终主板沪指大涨73点于2925点,创业板大涨56点于1487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我们不用多说了,市场涨停个股都比下跌个股都多,足以说明市场的强势!现在我们需要关心的是,我们上周四5个大级别低点共振在2822-2837区间抄底以后,市场会反弹到哪里?我们什么时候再高抛离场?……这是目前投资者关心的事情!按照今天市场盘中运行的格局看,盘中没有任何大级别的风险,上午2900点附近出现小级别高点的时候,淘气第一时间强调这里不是反弹终点,强调略微消化以后还会涨,午评《淘气天尊:午盘大涨53点还不是反弹终点!》淘气更是明确了,目前大盘消化后继续突破!上周四我们精准抄底,目前持股待涨不恐慌,没有喊离场,这些都是投资者看得到的操作建议!

具体到操作上,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大涨以后浮盈,个股放量很大,自己资金量很大,那么控制一些仓位也是合理的;如果投资者仓位合理,资金量不大,相对低位个股没有大级别放量拉升,那么真的不要个股刚有盈利就盲目恐慌的情绪,这是不科学的!因为日线级别而言,市场还没有大级别风险,正如上周四大级别机会一样,淘气强调了多少遍“不要怂!敢于抄底!”?后面如果市场有较大的风险,淘气也会在盘中直播中反复强调!淘气这里举个典型的个股案例,比如英可瑞,4月下旬一波大跌以后,低位磨盘蓄势,明明觉得要涨了,却不涨,最后试盘拉升以后出现一波最猛烈的洗盘3连跌,基本上洗出了大部分投资者,结果,低位启动后,目前3连板!是不是很典型的案例?

纵观过去的行情,3288点出现以后,淘气第一时间判断是阶段顶,之后6连阴和一根巨阴出现以后,很多人说淘气牛逼,淘气说等抄底成功后再夸!市场上周四如期回踩淘气2个月前预判的2804-2838区间,上周四2822-2837区间密集出现5个大级别低点,上周四盘中直播,淘气喊了多少次不要怂敢于抄底?所以,盘后写文章是一回事,盘中直播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投资者看很多盘后看似很牛逼的,都不敢直播;敢直播的,很多也模棱两可,涨跌都对的忽悠!所以说,很多投资者跟踪淘气直播一段时间以后,就不会走了,虽然淘气也会错,但因为原则上很强,所以不会犯追涨杀跌的大错,低位个股被套了,等得起,并且从来不去追涨高位个股!大盘风险大的时候,能很有纪律的休息;大盘机会来了,敢于第一个抄底!这是很多投资者跟踪直播一段时间后的深刻体会!

今天市场逼空大阳,两市涨停个股都比下跌个股多,这种大级别低点共振抄底引起的大级别对位反弹,是不是很爽?展望后市而言,后面几天市场再上,可能会有较大级别的高点反压,或者分时线高点再共振会引起日线级别对位回踩,不会像今天这样盘中消化继续涨了,这里提前说一下,后面几天投资者务必注意和关注淘气盘中直播的提醒,单就今天而言,大部分个股持股风险依然还不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午盘大涨53点还不是反弹终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大涨后回踩消化风险大不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