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抄底成功后明天市场将突破2900!

2019-05-27 15:29

 

周一市场呈现大幅上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71点于2851点,创业板高开4.23点于1447点,开盘以后创业板强于主板,创业板处于明显的领涨格局,主板在早盘盘中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也逐步企稳翻红,午后市场呈现逼空上涨的格局,最终创业板大涨3.34%收于1491点,主板大涨39点于2892点!对于目前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的盘面看,两市3400多股上涨,更是93家涨停,两市只有150多股下跌,这种格局,典型的普涨格局,盘面板块和个股都呈现普涨状态!对于今天的市场,基本符合预判,因为上周四、上周五市场跌破285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淘气是反复建议投资者敢于抄底进场,周五收评还用了《淘气天尊:本周逐步抄底后等待下周大涨! 》的文章明确观点!回到今天盘面,早盘市场回踩中,部分权重个股领跌,导致主板指数回踩新低,但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止跌反弹并大涨,盘中最低2833点!当很多投资者说观望回避风险的时候,淘气反复强调机会的把握,因为创业板今天全天都在领涨,全天红盘,足以看到上午主板的探低行为,只是逼投资者低位让出筹码的把戏而已!

操作方面,今天市场低位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淘气盘中直播说的最多的就是“盘面没有问题”,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今天最终的结果,也验证了判断的正确性!对于这种盘面,投资者尽量安心持股待涨,尤其低位缩量明显、业绩不错、没有利空的个股,如果个股明显异动,那么再去考虑低吸以后的再高抛机会;或出现分时线高点或高点共振以后再考虑个股高抛机会!总之,今天的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支撑反弹中,暂时风险不大,所以持股待涨是王道!这样的观点,投资者说明确不明确,清楚不清楚? 今天市场最高2898点,成功进入淘气说的2880-2900区间的震荡期!

对于这个区间,淘气盘中直播就说过了,市场2880点以上区域到2900点区间,反压会明显增大,需要反复消化,实际午后走势也是这样的,但目前市场没有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如果市场像上周一那样,2838点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到周二最高2919点出现高点共振,那么淘气会第一时间提醒投资者对位风险和波段机会,但现在市场没有任何技术层面的风险,那么大部分低位滞涨个股,持股风险不大,个别其他个股,则区别对待!低位个股,投资者一定守得住,如果明显异动、量能异常涨不动了,那么逢高卖出,再换入低位没有涨的个股,否则尽量稳住心态,不要恐慌,不要上涨初期就卖出了廉价筹码!

最近淘气看了《破冰行动》,其实感触蛮深的!做任何事情,都要深思熟虑,尽量想到后面的事情,机会错过没有关系,因为机会永远都有!不过一旦去把握机会,就一定要快、准、狠!如果出现局部误差,可能抄底早了,或高抛早了,或个股突发意外被套了,也不要恐慌,炒股还有股票不被套牢的人?所以,坚定目标,只要最终赚钱的操作,都是对的!投资者现在务必记住,目前市场暂时风险不大,后面几天如果有风险,淘气会根据盘面情况第一时间提醒大家,稳住心态,耐心持股!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有明显异动,则区别对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低点共振以后盘尾成功拉升!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站稳2900点还会继续大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