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低点共振以后盘尾成功拉升!

2019-05-27 11:59

 

周一市场上午呈现低位磨盘以后拉升翘尾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71点于2851点,创业板高开4.23点于1447点,开盘以后创业板强于主板,创业板上午都处于红盘状态,主板在盘中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盘尾异动拉升翘尾翻红,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主板收涨7点于2860点,创业板收涨19点于1463点!对于目前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目前的盘面,基本符合预判,在上周四、上周五市场回踩2850点以下区域出现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以后,淘气一直建议投资者短线敢于进场,而今天上午市场回踩2850点以下继续密集分时线低点低点共振,最低2833点,淘气再次强调低位区域共振的机会,因为市场同时进入淘气3288点出现以后喊阶段顶以来的调整区域!这个区域,是市场出现3288点的阶段顶淘气就明确的,当时很多人不信,都说牛市来了,要持股、要买入;现在真的调整到淘气说的区域了,一个个却割肉卖出认怂不敢进了,这就是市场,市场的走势,无不让投资者时刻保持“追涨杀跌”的秉性!

因此,在周一上午市场确认上周后半周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有效以后,那么本周周初至少看涨做多没有问题,上周五、上周四逢低进场的,目前耐心持股待涨,等个股明显异动或分时线高点遇阻以后,再考虑波段机会把握!稳住,分时线低点共振不敢看涨,那就是怂! 盘面而言,今天上午47股涨停,仅9股跌停,关键两市上涨个股2800多家,下跌个股不足700家,这种普涨格局,不知道投资者怕什么?投资者一定要明白,低位是一个区域,投资者尽量稳得住心态,上午市场最低暂时2833点后企稳反弹,这几天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低吸的投资者,耐心等待个股反弹以后,再考虑是否波段操作,投资者千万不要盲目恐慌,尤其反弹初期!等个股明显异动或大盘遇阻分时线高点以后,再考虑个股或大盘的风险防范!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逐步抄底后等待下周大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抄底成功后明天市场将突破290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