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3288点以来第一次出现抄底信号!

2019-05-20 11:53

 

周一市场上午呈现探底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上周五市场弱势,再加上上周五美股普跌,所以早盘沪指主板跌7.50点于2874点,创业板跌0.55点于1478点,开盘以后市场惯性回踩,最低2838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淘气第一时间建议投资者注意机会把握,之后市场急拉异动,但受制于红盘反压,午盘以小幅收跌报收,主板跌17点于2865点,创业板跌8点于1470点!对于目前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上午盘面上看,市场明显跌多涨少,但差距不是特别大!两市涨停40家,跌停11家,说明市场上午的市场是相对理性的,但盘中直逼2838点的时候,则是明显的逼出恐慌盘的时刻,很多投资者盘中也在割肉止损离场,这是很正常的散户行为,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投资者行为,市场今天才有机会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当今天市场低位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并且技术上出现阶段性机会端倪的时候,淘气第一时间给出了敢于进场参与的建议,因此,盘中淘气第一时间建议阶段性机会等待的投资者可以考虑3成仓位进场,短线机会投资者,仓位重一点没有关系!这些建议,都是淘气盘中直播第一时间同步给出的!

目前开始,市场出现阶段性机会的端倪,因此,投资者可以选择目前回到或接近2440点附近水平、业绩不是特别差的个股去考虑参与!虽然指数还在2800点以上,但很多个股已经回到了当初2440点附近的价格了,这是盘面不争的事实,若不是部分权重个股在这波调整行情中死撑指数,可能指数早回到2500点以下了!对于今天而言,既然淘气已经明确目前是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也明确了等待阶段性机会的投资者也可以考虑进场了,那么其他的,就等市场自己走出来了,反正淘气是建议进场了,很多个股其实已经到达了当初2440点的水平了,不要看指数还在2800点以上,那只是局部权重个股死撑指数而已!

另外,这是3288点以来,淘气第一次提到等阶段性机会的投资者也可以考虑进场,这是第一次,所以大家知道这里的机会级别!很早之前淘气就说了,如果投资者等阶段性机会,那就耐心等,不要淘气喊阶段性机会的时候,投资者自己已经提前满仓套牢了,现在市场很多个股已经回到了当初2440点时候的水平了!目前而言,上午低位进场的投资者,耐心等待这里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至少等明显的高点共振以后或个股明显异动,再考虑高抛机会!

对于后市而言,今天市场最低2838点了,出现阶段性机会的端倪,虽然存在后市去确认的可能,但今天第一次出现阶段性机会,淘气是第一时间给出建议,让投资者注意阶段性机会把握,当别人模棱两可抑或在喊“注意风险”的时候,淘气是不是第一时间建议进场抄底的? 因此,投资者认真关注淘气盘中直播,任何建议,都是盘中第一时间给出的!目前市场盘面暂时没有反压,没有高点,好不容易低位大级别低点共振支撑了,投资者千万不要反弹初期就卖空了,至少等个股明显异动或遇阻分时线高点反压,那么再看高抛波段机会,目前稳住以后,耐心持股待涨(局部相对高位个股或绩差个股或特殊个股除外)!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再现单日大跌意欲何为?

下一篇:淘气天尊:阶段级别的抄底机会逐步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