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明确市场大跌后的操作策略!

2019-05-07 12:00

 

周二市场呈现红盘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沪指主板高开7.83点于2914点,创业板高开12.08点于1506点,开盘两市2543股上涨,676股下跌,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最高2937点,之后小幅冲高回落,午盘主板收涨9点于2915点,创业板收涨13点于150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的操作策略,盘中直播淘气就第一时间给出了明确的建议,那就是:之前持股的投资者,尤其昨天低吸或进场的投资者,如果手中个股今天有更低,可以先低吸,盘中拉高再高抛;如果手中个股已经明显高于昨天低吸价位,那么注意今天盘中拉高后的高抛机会,尽量不追涨!因为在市场大跌以后,不可能出现连续或者很强势的反弹,基本上以震荡幅度比较大的走势为主,在这种走势中,市场很难持续走强,所以投资者手中个股有拉高机会,千万不要追涨,要注意高抛的波段操作机会把握!

从盘面看,市场进入2930-2950区间,盘面出现明显的阻力,很多投资者经历了多头的大跌,由之前的“回踩都是加仓机会”变成了“反弹都是离场机会”的观念转变,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高位的时候,天天想着买入,连续大跌以后,却想着离场了!因此,很多投资者昨天大跌跟之前6连阴以后都扛下来了,今天反弹初期,却提前早早卖出了!当然了,根据淘气建议等阶段机会的投资者,这波连续大跌基本都没事!很多之前不信利润会被下跌吃掉的投资者,大部分昨天都套牢了,而他们很多还是2700、2800点进场的,2900点就全部套牢了,这就是股市的残酷性! 

另外,有人造谣淘气的抄底策略股被套了,购买的投资者都知道,按照建议去操作,即使昨天暴跌,目前2股还是浮盈的;1股被套,但昨天建议低补后套的也不多!这有什么好骗人的,那么多人参与,这还能吹牛啊?倒是有的人,辛辛苦苦几个月的浮盈,这么1、2个星期就回去了,甚至被深套了,所以来咬淘气,真的不要脸!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再比如昨天的中石油,昨天该股跑赢95%的个股,今天明显休整,不过短期靠近7元一线支撑很强,如遇昨天盘尾那样的急拉一定注意波段机会!

展望午后而言,目前盘面2930点附近和以上成为反压区域,上午冲高回落,看午后消化以后能不能继续反弹了!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有明显的异动急拉,并不一定要等可能的分时线高点再高抛,毕竟高点不确定有没有,因为昨天大跌已经破坏了之前行情的节奏了!目前市场还是弱势反抽,如若不能有效站稳2950点,短线折腾几天以后还会再下,所以这几天的反弹,投资者手中个股有异动的,尽量要高抛离场!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千股跌停后再等等就能阶段抄底了!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跌之后短线机会要快进快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