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千股跌停后再等等就能阶段抄底了!

2019-05-06 15:37

周一市场呈现大幅低开探低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一市场由于受到盘前突发利空影响,导致主板沪指大幅低开93点于2984点,创业板低开72点于1551点,盘中市场最低2876点,最终在多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作用下,以及中石油盘尾的反弹下,市场才小幅翘尾维稳,但主板仍然大跌171点于2906点,创业板大跌128点于1494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最近淘气的观点来看,淘气之前一直强调市场短线排除突发利空影响,市场会有短反机会,但阶段性机会还需要等待,这是一直很明确的观点!另外,由于昨天淘气发布博文《淘气天尊:节后市场将冲高,冲高以后再清仓!》的时候,市场还没有出现今天盘前的那个突发利空消息,所以淘气对于本周还是比较乐观的,但由于突发利空出现,打乱了淘气短线的部署,人倒霉起来,真是有点背!淘气短线建议参与的股票,除去上周大涨止盈的延安必康,其余3股均被套牢,但2个是微幅套牢,其中一个部分投资者可能还是浮盈的;剩下的那个今天跌幅较大,但盘中已经建议投资者低补摊低成本了!总体来说,由于这几个股票是先于盘面调整的,今天比较抗跌,所以问题不会太大!

对于这种大级别的突发利空影响导致的大跌,让短线小级别的反弹机会彻底被消灭,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所以,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就要冷静的面对,短线筹码淘气被套,但阶段抄底的筹码,还是一直空着!还有,比如淘气节前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的中石油,当时淘气的建议是短线形态属于相对低位,可以作为打新的股票配置或时间长一点的配置去考虑,当时很多投资者嘲笑中石油,结果今天跑赢了市场95%以上的股票,很多投资者短线关注了中石油,上午再低补一下,收盘大都能浮盈,如果市场继续低迷,中石油短期还有表现机会!因此,对于市场短线而言,市场突发利空大跌以后,明天市场惯性回踩低位蓄势以后,技术上会有个明显的超跌反弹机会,至于这个超跌反弹机会能不能作为阶段抄底机会去看待,这需要明天盘中实时分析!

对于点位而言,淘气之前说了,当3090-3129区间的目标实现以后,第二目标是破三千,第三目标是进入2804-2838区间,今天市场最低2876点,基本实现了80%以上的目标了,3288点附近淘气第一时间确认阶段顶以来,目前市场最低2876点,已经有400多点的跌幅,说真的,等待的很不容易!诚然,由于突发利空,淘气的阶段目标可能提前实现,但不是实现了就能抄底的,要看当时市场有没有技术上的明显信号,技术上,至少今天是没有的!但无论日线级别的较大机会,还是阶段性的机会,明天开始,投资者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静静等待了!淘气还是那句话:不要淘气建议可以阶段抄底了,你却已经提前满仓套牢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突发利空出现大跌后的短线机会!

下一篇:淘气天尊:明确市场大跌后的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