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突发利空出现大跌后的短线机会!

2019-05-06 11:45

 

周一市场由于受到盘前突发利空影响,导致主板沪指大幅低开93点于2984点,创业板低开72点于1551点,这种大级别的突发利空影响,早盘低开还是很厉害的,之后市场震荡下跌新低,盘中11点附近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止跌反弹,但上午仍属于大跌格局!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昨天淘气发表了博文《淘气天尊:节后市场将冲高,冲高以后再清仓!》,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假期消息面风平浪静,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也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所以这样的判断在当时是合情合理的!但是,今天盘前市场突发明显的重大利空消息,这就是无法预测的事情,如果有投资者侥幸空仓或轻仓过节,那么这种情况导致的市场大跌归结为自己的多精准,就有点不要脸了!对于突发的利空,我们无法预测,但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冷静的去面对!

盘中的时候,由于市场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淘气的建议是,如果投资者手中的个股或跟踪的个股是最近调整比较充分的个股,就没有必要割肉或害怕,反而可以关注低吸或加仓机会;如果高位还没有开始调整或刚调整,那么需要缓一缓,这类个股很容易借助利空去补跌!反过来,淘气原本预判的阶段调整,第一目标上周市场6连阴实现,本来技术上有短线反弹需求,但因为严重利空,所以市场今天大幅低开直接实现跌破3000点的第二目标,同步今天上午又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其实短线机会已经很大了!如果说,节前的3050点是日线小级别的短线级别机会的话,那么利空影响下的上午最低点2902点,就是日线较大级别的短线机会了!

个股操作方面,节前淘气建议参与的4个股票,延安必康节前大涨已经建议逢高止盈了,目前的3个股票,2个成本价附近晃悠小幅浮盈格局,一个盘中低补以后被套2-4个点算正常,目前坐等市场消化利空后的反弹!突发利空能改变市场短线的走势,但无法改变市场原本的运行轨迹,早盘大幅低开消化后,市场会有反弹机会!突发利空,谁也预测不了,侥幸赌对的那是运气,别过分不要脸的吹牛!再说了,淘气也说过,短线进场,只是短线机会,完成这波短线还要清仓等阶段性机会!节前坚定等阶段性机会的投资者,也有好多今天继续空仓很悠闲的,这也是选择的重要性!就目前而言,阶段性的大级别机会,还需要等待;日线级别的大级别机会,就是今天!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节后市场将冲高,冲高以后再清仓!

下一篇:淘气天尊:千股跌停后再等等就能阶段抄底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