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缩量十字星只是下跌中的瞒天过海!

2019-04-24 16:58

 

周三市场呈现探低回稳的格局,由于隔夜美股收高,受此刺激早盘主板沪指高开4.97点于3203点,创业板高开6.48点于1690点,高开小级别翻红以后,市场冲高回落,午盘前最低跌至3156点,午后市场企稳反弹翻红,最终主板收涨3点于3201点,创业板收涨35点于171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技术上由于市场连跌两天,一天是指数大跌个股回踩力度一般,一天是指数微跌个股大跌,所以今天市场采用了缓冲的格局过渡,今天市场量能明显萎缩,所以午后的反弹并不是强势的调整结束还要涨的信号,相反这还是反弹离场的机会;另外,虽然今天盘面翻红,但两市依然出现明显的跌停个股和领跌个股,这也是市场没有结束调整的信号;最重要的是,市场今天只是技术性回踩淘气给出的3150-3160区间的支撑后的短暂性技术性反抽而已,完成这个动作以后,市场还会继续调整!

对于今天的盘面,在盘中直播的时候,淘气也反复强调了短线的第一回踩目标是3150-3160区间,并且明确反弹到3200点附近就差不多了,盘尾市场就反复在3200点附近反复挣扎,技术性红盘诱多迹象非常明显!在目前的行情中,投资者要知道,今天买入的股票,今天不能卖,就像昨天一样,盘中看似急拉翻红还不错,但反弹上去盘尾又闷杀,大部分盘中加仓或补仓的投资者都是会被套牢的,这是下跌行情中明显不一样的地方!另外,下跌行情中可以做T加0的波段操作,但成功率不会超过3成,很多投资者都是越做套越多!

如果投资者持股手中有底仓,可以考虑先3150-3160区间低吸再盘尾3200点附近高抛的操作!但前提是个股活跃度要好,并且有底仓,那么会有一定的成功率,否则还是尽量耐心观望为宜!因为在下跌格局的行情中,如果持股的投资者想做波段,肯定是手中个股有异动急拉就要高抛,那么有90%的概率能更低位买回,如果犹豫不卖,很容易后悔!如果投资者先买再想卖,很多时候可能会套牢在手里,因为下跌格局中更容易下跌!希望投资者能明白领悟这个道理!

纵观今天的行情,对于3150-3160区间的支撑反弹,淘气上午就第一时间说明了;对于午后的反弹高度,淘气下午就及时预判到3200点附近,并且到了3200点以后淘气也第一时间也提醒了对位风险,建议持股的投资者再次注意反抽离场的机会!但是,有的投资者,上午破了3200点喊加仓,说反弹到多少点说肯定会反弹,结果上午盘尾跌了就改口喊跌到多少点才有支撑,最搞笑的是,午后涨了又说自己多牛逼预测到了!所以,如果投资者连贯性的关注一个股评,很容易看出谁是忽悠,谁是真正有耐性和连贯性!投资者的眼睛都不瞎!

反正淘气观点很明确,目前就是建议空仓等待!所以淘气不需要频繁用模棱两可的话自圆其说,什么一会儿涨了看涨到哪啊,让投资者赶紧加仓;然后跌了又突然说看跌到哪啊,让投资者赶紧回避!所以说,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不亏钱已经是奇迹,还需要避免被搞得思维混乱!目前市场是淘气日线级别第一回踩目标3150-3160区间到位后的反抽抵抗格局,完成这个状态,市场会向淘气的阶段第一目标3090-3129区间靠拢,目前是这个过程的过渡,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等待(至于之前说的阶段第二、第三目标,需要完成第一个目标在逐步分析,耐心等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我们空仓等待的最终目标是抄底!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盘尾跳水,午后还会更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