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半日大跌45点,空仓等待别站岗!

2019-04-22 11:56

 

周一市场高开低走,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高开7.69点于3278点,创业板高开4.98点于1720点,开盘以后市场就翻绿,盘中创业板红盘震荡强于主板,两市早盘茅台、五粮液领涨盘面诱多市场,后来石化双雄出来死撑盘面,但最终抵挡不了市场的盘尾跳水,最终主板跌45点于3225点,创业板跌13点于170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盘前很多投资者在等利好冲破3288点攻击3300点以上,但淘气等待单日暴跌,全天下估计就淘气一个人敢如此明确、大胆的看跌了吧?那些模棱两可的人,我们就直接忽略吧!回顾之前的操作建议,淘气上周五收评《淘气天尊:单日暴跌开启前的最后收评预警!》已经强调了,这是阶段大级别调整之前的最后收评预警了,本来今天午评不准备写的,但今天上午盘尾跳水力度还是可以的,所以淘气临时写了这篇午评,这是一种态度的体现!在今天盘中直播的时候,早盘淘气第一时间指出茅台最后诱多的走势,茅台950附近开始逐步出货,折腾了几天,今天冲高最后诱多,盘尾的走势,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技术上而言,由于市场这次阶段筑顶消耗了太长时间,因此后面的调整也会延长时间和增大力度!淘气的阶段调整目标还是老规矩:阶段第一目标3129-3090区间,第二目标破3000点附近,终极目标是2804-2838区间!淘气不会因为短线大盘涨了,而忘记之前强调的调整预期,更不会涨了,就随意更改之前的判断!淘气之前遇到过最恶心的人,就是2440点那天说不要抄底,说还会新低,让投资者等,结果长阳上去了,过去了一周,说是自己让投资者在2440点附近精准抄底的,真的,有的人,真的太不要脸了!这种不要脸程度,跟今天的天地数码有的一拼,该股今天天地板跌停,不知道多少追涨的人死在里面了!

对于目前的行情,投资者要抛弃一切幻想,坐等单日暴跌级别(百股跌停、千股大跌)调整开启阶段调整,类似什么回踩到哪就加仓,看到跌破以后就喊更低点支撑的忽悠,淘气这里没有!因为回踩加仓以后又不能离场了,新低就是被套!所以说,现在只要没有放弃买入的念想,即使模棱两可的观点多滴水不漏,但最终投资者还是会因为下跌而套牢和亏钱!最重要的是,最近是季报、年报的频繁公布期,对比年前年后,年前年后大股东基本上都是在增持股票,最近大股东都在减持股票,很多股票业绩都很一般,都会因为这个所谓的“利空”而加速技术上原本需要调整的速度,也便于套牢高位不知道风险回避的投资者!数据也显示,3月以来,平均每日有28份上市公司减持计划!这不是开玩笑的! 

故综上,对于目前行情,投资者千万不要空手接飞刀,放弃一切幻想,坐等跟淘气抄底机会,至少也要等分时线低点靠谱一点的机会!诚然,看空不赚钱,这是事实,但明显的阶段顶形态,也没有必要看多吧?3288点的阶段顶,淘气出现就预判这里大概率成为阶段顶,后面几天强调将是阶段顶,现在2个星期过去了,还不死心?那么今天开始的阶段调整,会让很多不死心的投资者由大赚变大亏,所以,之前2个星期的震荡阶段,怎么离场都是对的,现在调整阶段的初期,怎么离场也是对的,不管反抽离场,还是现在及时离场,总比后面连续大跌后离场会强很多,因为你这个时候还是赚钱离场的,怕就怕以之前最高价衡量的投资者还在等待,或者还在回踩加仓,那么后面会很惨!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单日暴跌开启前的最后收评预警!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跌55点预示阶段调整拉开大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