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处于大级别跳水的临界点!

2019-04-18 11:40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主板沪指低开2.05点于3261点,创业板低开2.26点于1715点,开盘以后小幅回落,又小幅冲高,盘面呈现红绿盘剧烈窄幅震荡格局,最终遇阻上午唯一一个分时线高点以后回落,盘尾小级别跳水收跌!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上午的市场,上午市场又出现一波急跌,最低3241点,再次跌破3250点以后快速收回,之后遇阻分时线高点以后回落小级别跳水!上午盘面这种情况,沪指成交仅2000亿元左右,上午市场量能萎缩的弱反,撑不了多久了,昨天给了投资者2次试探性跌破3250点又收回的“印象”,今天上午又来一波,基本上投资者都养成了惯性思维,那就是“回踩是加仓机会”,后面市场闷杀一锅端就会容易多了!另外,昨天上午市场冲高3269点呈现小尖顶状态,午后冲击3275点呈现小尖顶状态,反复试探市场在这种急跌中,到底是止损离场资金大,还是回踩加仓盘大!因为最近市场每次回踩都是加仓能赚钱的机会,所以显然是回踩加仓盘更具优势了!因此,这种惯性走势的不断培养,目的就不言而喻了!


股市中的很多道理,你提前说是没有用的,无数投资者觉得自己不会这样,但最终的结果,是市场绝大部分投资者都会这样!所以说,耐心等待,结果出现了,自然是结果! 目前市场盘尾小级别跳水,午后继续关注3250点附近的得失,一旦有效跌破,市场将出现大级别的跳水调整走势,而目前的市场,就在这个走势的临界点!有限跌破,直接大级别调整;继续死撑,时间上延缓,但最终无法阻挡调整的到来!投资者且行且珍惜,认可观点的,请点赞支持一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小尖顶试盘跳水是最后风险预警!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撑不住3250点大跌就到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