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后半周将出现一根大阴棒!

2019-04-16 15:20

 

周二市场低开高走,收出不错的阳包阴行情,在昨天市场收出高开低走的走势以后,昨天淘气收评预判《淘气天尊:黑周一高开低走后明天还有新低!》,市场今天也如期新低来到了3153点,原本早盘再下到3150点附近或以下就会出现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但市场就这样跟淘气开玩笑,市场在金融板块的大涨中最终完成大逆转格局的行情!对于目前的行情,我们该怎么办呢?

淘气原本今天午评《淘气天尊:大金融板块无量虚拉指数是陷阱!》预判市场午后冲高回落,但市场最终一路坚挺,盘尾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高点共振还不回落,淘气感觉到了主力有一种一不做二不休的魄力,原本金融板块诱多拉升指数,午后就可以撤退回落了,但主力偏不这样,偏要午后强行拉起,让场外的投资者进一步进场追涨,让场内的投资者进一步嘚瑟的大胆持股!这是淘气今天最大的误判,这里必须自我纠正的!因为市场这样走,才可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出现最大级别的追涨盘散户接盘,以及让昨天高开低走有点担心的场内投资者更加坚定了持股信心!

换句话说,今天上涨是不错的赚钱机会,这点必须承认,但需要及时赚钱离场,因为一旦不及时离场止盈太过于贪婪的话,就可能像昨天早盘一样,出现偷鸡不成蚀把米、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悲剧状态!因为从市场量能上看,今天的阳包阴走势,市场量能没有明显的放大,这还是在金融板块放量领涨前提下的量能,这足以说明今天市场很多的板块和个股只是跟随者的状态,有些个股抓紧时间拉高出货,有些个股抓紧时间做出双顶形态,这是今天盘面普遍的格局!虽然今天市场阳线不错,但量能没有明显的释放,因此主力今天又在做图了!好比上周三小阳线,上周四阴包阳很多人多转空看短线调整,结果上周五回踩以后,本周一直接大幅高开!所以说,很多时候,市场主力是最精明的作图高手!

另外,今天市场一涨,昨天消失了对于淘气冷嘲热讽的投资者又集体出现了!说实话,淘气操作,有自己的原则和纪律,你不认可,可以不看,正常的评论,淘气很欢迎,但阴阳怪气的冷嘲热讽,就没有必要了,况且又有什么意义呢?你如果觉得市场没有风险,觉得市场还会大涨的,自行买入持股就行了!说一句挖苦讽刺的话,能显得你厉害,还是能显现你心理阴暗的一面?淘气还是那句话:好戏在后头,看谁活得久!因此,对于这种投资者,淘气如果看到,肯定是直接拉黑处理的,难道还跟你手拉手一起过年?做为一个成年人,觉得有可取之处,就取其精华,不断精进自己;觉得不认可,以后不关注就是了!所以说,这个社会太多的这类投资者,真的只有交给市场去教训他们了!韭菜也只有长高长肥了,才有收割的意义!

因此,对于后市,明天早盘市场较大级别高点确认以后,就会进入新的调整周期,日线级别,后半周市场大概率将出现一个60-120点的大阴线调整走势!市场一涨,个个都是股神,只有这次调整真正跌踏实了,很多投资者被套牢了,估计才会印象深刻!因此,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淘气只要重复这里日线级别风险很大的观点,然后耐心等待,市场自然会给大家答案!其他的,多说无益,耐心等待,认可的点赞支持一下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金融板块无量虚拉指数是陷阱!

下一篇:淘气天尊:有效跌破3250点就会大级别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