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利好刺激诱多后还要大跌!

2019-04-15 11:49

 

周一市场高开冲高后回落,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周末利好刺激,主板沪指今天早盘直接高开44点于3233点,创业板高开25点于1721点,开盘以后淘气建议投资者关注3245-3250区间附近的反压,实际上市场最高3253点,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后遇阻震荡,盘尾市场小级别回落,收于上午相对较低位置,但由于早盘是大幅高开的,市场即使冲高回落,但涨幅还不错!主板收涨35点于3224点,创业板收涨4点于170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今天的市场,由于周末利好刺激,今天市场肯定高开,这在盘前淘气就直接明确了,高开以后怎么走,这是关键!早盘淘气是建议周五赌市场周末出利好消息的投资者,早盘一定要去逢高离场止盈,场内的,投资者尽量观望待机,千万不要进场追涨!盘尾市场回落的格局,已经验证了这一点!开盘的时候,淘气就通过盘面情况反复强调市场诱多的阴谋,因为今天市场高开很多,但开盘涨停仅16家,上午涨停才28家,这是一个明显的特点,之前行情涨几个点就几十家涨停了,所以,这是明显的特征之一!另外,今天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大幅领涨,明显借利好再度诱多,同步掩护出货!

因此,早盘再加上市场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是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周五赌利好的投资者去高抛离场的!另外,今天盘面看似大涨,但领涨的个股并不多,相反,今天盘面开始有大批ST股跌停了,进入4月中下旬,年报季报密集发布期,很多个股最近密集高位出货以后,要靠着业绩上的不足开始调整了!开盘以后,淘气也一直在直播中跟投资者强调利好的影响力度,一般情况下,周末利好刺激只影响开盘半小时或一小时,之后该怎么走,就会怎么走,因此早盘利好消化以后,市场再次进入调整走势,投资者千万不要被利好冲昏了头脑,这是早盘淘气就一直在强调的事情,而盘尾市场的走势,也已经验证了!

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别被利好冲昏了头脑,有些投资者早盘的时候,至于那么冷嘲热讽吗?不就是突发利好刺激而已吗?如果投资者周五赌对了,今天冲高离场,那操作是杠杠的,但也比较惊险刺激!如果不及时止盈离场,用不了多久,坐过山车损失金钱的是你自己!今天早盘这种格局,这就是运气问题了!赌完这个运气,市场还在调整周期中,市场利好刺激量能还这么萎缩,并且明显的回落态势,希望投资者多点耐心!上周五淘气收评说本周市场会迫近3100点,这才第一天呢,况且利好刺激而已,刺激完,本周的目标还是会逐步去完成的!嗯,老规矩,看完点赞支持一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失守3200点,下周迫近3100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黑周一高开低走后明天还有新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