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除非放量长阳才能扭转颓势!

2019-03-27 15:29

 

周三市场呈现小幅震荡收阳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昨天盘尾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再加上隔夜美股上涨,所以今天主板沪指高开15点于3012点,创业板高开10点于1640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盘中多次冲击3022点附近,但由于市场量能明显萎缩,市场最高就3022点,盘尾也收涨25点于3022点,创业板则相对偏弱,收涨7点于1637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技术上而言,由于昨天盘尾市场出现了分时线低点,所以在没有突发利空消息的前提下,今天市场对位反弹很正常,同时,昨天的分时线低点,是最近一个月以来第三次出现分时线低点,是3月8日大跌;3月13、14连续大跌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这次市场也连续经过了3月26、27连续大跌才出现的分时线低点,两天市场下跌了100多点,力度还是可以的!

不过,单就今日市场反弹的力度而言,市场反弹盘中没有触及3030点,目前看还算弱反,除非明天市场大涨50点以上,最好放量收复3080点,那么市场有机会再次冲击3090-3129区间的密集高点区域再次去大级别风险共振,否则的话,市场大概率在短暂反抽以后继续调整格局!因此,短线而言,市场只有出现放量长阳才能扭转目前调整的格局,但这种概率非常小!所以说,淘气坚定等待概率更大的继续调整机会,不会盲目进场去刀口舔血!

今天中午淘气游览了一下各大网站的观点,发现有类人总说自己怎么准怎么准,然后进去看来一下,很多都是“如果大盘有效跌破3080点就看空回避,如果大盘站稳3080点就持股待涨”、“如果大盘有效跌破3050点就看空回避,如果大盘站稳3050点就持股待涨”、“如果大盘有效跌破3030点就看空回避,如果大盘站稳3030点就持股待涨”……就是一路利用这种观点说自己预测很准的?因此,投资者要自己学会判断别人观点的合理性和逻辑性,任何人都会犯错,但左右逢源的观点,对于投资者是没有营养的!投资者自己要学会甄别!

淘气看空,是因为3090-3129区间密集大级别高点共振出货,有些人羡慕嫉妒恨我们的耐性和定力而提前进去了,就诋毁我们空仓等待这啊那的!淘气还是那句话:冷暖自知!预判市场大级别高点共振要跌,难道不空仓观望?非要进去套牢了,然后补仓到满仓套牢了,才是合理的操作?因此,冷暖自知!嘴硬没有任何意义!前天和昨天市场两天跌了100多点,这里缓冲一下,后面单日大跌100点以上,之后再缓冲一下阴跌,基本淘气阶段第一目标300点左右的跌幅就会达成了!等到了目标以后,我们再看短线有没有好的机会!

当然,日线级别而言,我们现在要等第一目标3000点有效跌破,这里暂时还在反复争夺,并且至少还会持续到明天早盘!另外,今天市场沪指量能萎缩到不足单日3000亿元,基本已经回到2月22日档口和之前的量能了,但市场点位还没有到达类似的位置,所以,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前天开始至今不断进场的投资者,最近已经开始难受了!其他的,投资者冷暖自知,点到不说破!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三千点附近密谋巨大陷阱!

下一篇:淘气天尊:午后市场或将冰火两重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