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大跌61点后还将继续新低!

2019-03-25 15:37

 

周一市场呈现弱反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早盘主板沪指直接大幅低开45点于3058点,创业板大幅低开31点于1662点,低开探低至3051点以后,市场支撑反弹,盘中在淘气强调的反压3080-3090区间遇阻回落,午后逐步回落,盘尾跌破早盘低点,收于全天相对低位!盘尾主板收跌61点于3043点,创业板跌25点于166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两市1054股上涨,2461股上涨;其中近90股涨停,11股跌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330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737家!从个股数据看,除了涨停个股多于跌停个股,市场无论从领跌个股还是下跌个股数量看,空方还是占据绝对优势!不过,由于市场涨停个股明显多于跌停个股,所以那些看涨的投资者会用这个点去安慰自己,说大盘没事,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抓到两市3500多股中的90家涨停股呢?这才是2.5%的概率,而按照概率学的说法来算,今天投资者手中持股的个股,收跌的概率是70%以上,手中个股跌3%以上的概率就是20%左右,而手中个股涨幅超过3%的概率不足10%!因此,这样的概率统计,是不是更直观说明问题了?

另外,很多投资者说,今天市场大跌,完全是美股引起的,其实这就是借口而已,大家都知道,现在美股涨跌,一般只影响市场开盘半小时甚至更短时间!对于隔夜美股的大跌,今天市场早盘消化以后就小幅反弹了,但由于周五科创板9加3要来了,再加上技术上分时线高点共振三周,所以市场今天小幅冲高后就回落了,而遇阻的点位,还是淘气盘中直播提前预判的3080-3090区间,盘中的时候,淘气还在反复强调“反抽就是离场机会”!午后的市场,基本验证了淘气午评“一网打尽”的判断!因为盘尾跌破了早盘低点3051点,也就是说,今天根据以往经验去“回踩加仓”的,基本90%以上会是浮亏的格局!当然,对于10%今天还可能盈利的投资者,你们是有水平,或者干脆就是瞎蒙,但不管哪种情况,刀口舔血你又保证胜算能持续多久?

淘气的观点很明确,看涨就看涨,看跌就看跌,最近行情高位区域震荡,是大幅突破了,还是又大涨几百点了?淘气说的3090-3129区间密集反压突破了没有?所以说,如果盲目的改变观点让大家进场,很多投资者都可能买入相对高位个股,然后被套!当然,还有10%的投资者会盈利,20%的投资者盈亏不大,有70%的投资者会被套难受!对于午后的行情,淘气大可说大盘不破早盘低点3051点可以看涨,破了就看跌!但这种观点,有意思吗?所以,淘气从来不这么说!淘气只会一直强调:3090-3129区间密集高点共振并迟迟不突破,肯定会出现阶段大级别的连续调整!这,就是信念的力量!从不模棱两可,从不左右逢源!

今天午后盘中的时候,有投资者劝淘气,说市场短线要调整,但别说调整300点,要圆滑一点!淘气想一想,当年5178点前一个星期喊千点以上暴跌的时候,淘气被骂的更惨,但最终实现了,很多投资者都万分感谢淘气!但有些骂淘气的非但没有感谢淘气,反而说淘气喊少了!其实,5178点前一个星期骂淘气、后来跌了千点以后还骂淘气的,很多都是5178点一路跌下来的!今天市场盘尾收于最低点附近,如果没有突发利好,明天肯定会继续新低,短期第一支撑先看3030点附近,强支撑看3000点附近,阶段第一目标2960点附近,阶段后续目标才是看300点的调整能不能实现!淘气还是那句话:我们是等着进场抄底的,我们是未来市场最多的多头,所以耐心等待,暂时别去空手接飞刀!其他的,投资者冷暖自知!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深度剖析市场主力如何一网打尽!

下一篇:淘气天尊:盘尾急速跳水,午后三千点难保!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