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缩量阴阳十字星明显护盘诱多!

2019-03-20 15:31

 

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6.81点于3084点,创业板低开7.14点于1701点,开盘以后主板震荡上涨,盘中两次冲击3100点附近,但两次均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之后上午盘尾市场急速跳水,午后缓冲以后盘尾翘尾,主板市场收出十字星格局,创业板领跌,最终主板微跌0.34点于3090点,创业板跌20点于1687点!对于目前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盘面上看,两市1470股上涨,1994股下跌,空方占据一定优势,但领涨个股方面,多方还是占据明显优势的,市场出现了典型的冲高回落又收回的好戏!从技术上看,由于周一市场盘尾市场出现新的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因此周二和周三的今天反复确认高点区域有效以后,市场上午盘尾出现急跌很正常,不过午后在淘气提醒的3048点附近(实际最低3053点)的重要支撑前稳住再上,也说明了市场在被无形的力量左右着,券商和房地产板块的盘中异动,就是明显的表现形式,但创业板今天全天低开低走弱势震荡,只能说明局部权重板块阻碍了市场调整的来临时间,但不会影响调整的到来,目前只是时间上的阻碍而已!

今天市场的表现,午后开盘一段时间的一波横盘,让局部散户抄底盘进场;另外一波犹豫不敢观望的,在市场从3053点反弹到3090点附近的时候,也忍不住的散户抄底盘进场,这就是市场典型的诱多状态!从成交量上看,市场的成交量不会骗人,今天市场沪指全天难超3500亿元成交量,而前高3129点那天,沪指放量5200多亿元,显然目前的量能情况,即使市场接近或小幅触及该点位附近,现有的量能情况也不支持市场去突破!目前只是3090-3129-3093-3113-3102区间的反复诱多而已!因为即使今天权重板块的券商、地产等板块动了,市场量能依然没有放出来,这是非常危险的地方!

另外,今天的十字星较昨天的十字星,一阴一阳,并且最高点和最低点都是同步下降的,这并不是好兆头!虽然午后淘气预计市场会有效跌破3048点就开始出现带级别的调整,但市场主力最坏的地方,就是反复磨砺投资者的耐心,让看似要破位大跌的大盘,再一次维稳收回!因此,当投资者原本等待到的一点点希望最后被打破,很多投资者都是要忍不住进场的!而这种时候,我们依然建议要不见兔子不撒鹰,3090-3129-3093-3113-3102区间的震荡诱多时间越长,后市调整力度会越大!短线而言,市场还会围绕这个区间反复震荡,直到最后出现单日大跌拉开这波调整的序幕,目前在试盘,但还没有开始,脸有点疼,心有点急,不过未来不会令我们失望!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高位死兆星最终导致断崖式急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时间是检验市场风险的最好标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