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高位死兆星最终导致断崖式急跌!

2019-03-20 11:45

 

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6.81点于3084点,创业板低开7.14点于1701点,开盘以后主板震荡上涨,盘中两次冲击3100点附近,但两次均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之后盘尾市场急速跳水,收于上午相对最低点附近!对于目前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看,由于周一市场盘尾市场出现新的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因此周二和周三的今天反复确认以后,市场出现急跌很正常,淘气昨天收评说过了,市场反复在3090-3129-3093-3113区间共振,这是在加剧风险的程度,并且昨天收评《淘气天尊:市场高位死兆星意味着即将大跌!》明确了今天市场会出现调整大跌!纵观今天上午行情,白酒、券商、煤炭等权重板块轮番支撑指数,但创业板自顾自的低开低走,已经明显出现了调整的信号,主板的掩护格局,投资者应该要学会辨别,不要被指数的死撑而迷惑,在操作上即使回避风险,提前选择观望待机!

另外,淘气之前说了,3月8日是单日大级别下跌调整,3月13、14日是连续大跌调整,并且都至少是“百股跌停、千股大跌”的格局!因此,这次调整的力度,至少“百股跌停、千股大跌”起步,并且持续时间会更长,投资者耐心等待,上午的盘尾,只是这波调整的开始!从量能上看,上午沪指成交2100多亿元,跟昨天差不多,那么这样的量级水平,昨天收评和盘中直播分析过了,是不足以让市场突破的!昨天收评淘气更是明确说了,昨天市场收出了相对缩量的高位十字星,通常淘气将其称为“高位死兆星”,除非沪指能放出5000亿元左右或以上的量级水平,并且量价齐升,那么可能避免或延缓“高位死兆星”,一旦市场持续出现4000亿左右或以下的量级水平(目前就是这种量级水平),那么“高位死兆星”带来的市场调整将不可避免!

目前市场已经验证,下面我们耐心等待即可!市场跳水来了以后,投资者尽量不在急跌初期去空手接飞刀,现在一定要忍住!虽然很多网站的小编跟淘气说,看空的观点,网站流量会减少,并且不会推广,但淘气要实话实说!风险就是风险,不是淘气不说,他就没有风险了!而我们等待市场调整,最终目的是要去进场抄底的,所以,我们耐心等待机会!目前我们的操作策略很明确:如果市场大幅破位,那么等明天再看机会;如果午后出现支撑,则看日线级别会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这会在淘气午后的盘中直播中实时给出!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高位死兆星意味着即将大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缩量阴阳十字星明显护盘诱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