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创业板大跌4.49%后何时再抄底?

2019-03-13 15:24

 

周三市场呈现震荡走弱跳水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高开2点于3062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1769点,开盘以后主板弱势震荡,盘中多次冲击红盘,但最终在午后翻红以后跳水,盘尾最低3013点,最终小幅翘尾收回部分失地;而创业板全天低迷,低开低走后一路探低,跌幅巨大,盘中最多跌去91点,跌幅超过5%,可谓杀伤力十足!盘面个股惨烈下跌,领跌个股占据市场主流!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淘气昨天收评《淘气天尊:市场多重顶形成后的下跌更可怕!》已经明确了技术上市场确认了主板三个重要高点(之前几天强调的多重顶)以及创业板的最高点1789点以后,市场将会出现连续的、快速的新一轮调整!这轮行情,从主板3月4日的次高点3090点开始,到3月7日的最高点3129点,再到3月12日的第二次高点3093点,淘气都是在反复强调投资者风险的,在技术上3月12日确认创业板的1789点最高点以后,技术上基本上做到了市场多指数多周期的共振,所以淘气也在时隔多年以后再次在盘前发表了《淘气天尊:写在市场风云突变之前的忠告!》的文章,去最后一次警示投资者!

对于这波调整,淘气已经明确了,阶段调整第一目标是2月25日开始放出阶段历史级别的天量那天的缺口,即2804-2838点区间,在短期市场完成这个目标的跌幅以后,淘气会再根据当时的情况去判断市场第二波调整的力度判断,以及第一波调整到位以后会不会有反弹,反弹力度怎么样,值得不值得短线参与!这是这波调整以后我们需要关注的事情!而当下,我们需要坚定信念,就像今天盘中淘气强调的一样,盘中的任何反抽都是投资者纠错离场逃命的机会,而今天盘面最终的走势,也验证了这个观点的正确性!淘气还是那句话,淘气时刻盯着市场,等待它到达淘气预期的调整状态,出现明显的信号以后,淘气是要准备进场抄底的,所以未来,我们是市场最大的多头!

诚然,很多投资者不喜欢看空的观点,淘气也不喜欢看空,但市场实实在在跌了,难道会因为淘气不看空它就不跌了?相反,不管投资者之前有没有关注淘气的观点,如果能在最近几天关注淘气观点以后觉悟,并且及时止盈离场,那么你可能成为这波行情的胜利者!如果执迷不悟,认为回踩就是机会,很多投资者会从最初的少量资金尝试进场尝到了甜头,到后来增加资金去搏杀,最终的结果,则会出现小资金赚钱不收手,大资金追加投入被套高位站岗的尴尬境地,看看最近的市场成交量,看看最近证券公司的新开户投资者,真的不是吓唬人的!当然,淘气希望你不是,希望你会等到下一次跟淘气一起抄底的那一刻!

从小周期窗口看,今天盘尾主板最低3013点附近、创业板最低1682点附近,市场再次出现了分时线低点,这是淘气盘中直播实时给出的,但由于级别依然不大,虽然上周五盘尾的分时线低点造成了较大的反弹力度,但淘气认为,这就是典型的惯性诱惑!所以,认为这种机会可以把握的投资者,可以去快进快出刀口舔血尝试;而淘气本人,依然坚定的等待属于我们的大级别的机会!创业板跌破1700点以后,下一个重要支撑,也就是明后天的重要支撑,可能要看1635-1660区间;至于主板,由于局部权重板块市场,目前暂时没有跌破3000点,所以明后天先看能否跌破3000点,然后继续看2930-2950区间的支撑!小级别的日线周期而言,在排除突发消息影响下,也要先看看今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在明天会不会有对位的反弹,对位的反弹力度怎么样!当然,这只是调整途中的插曲,等待大级别机会的投资者,可以直接忽略!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这一波调整将摧毁“牛市论”!

下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再度大跌3%,何时是尽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