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利好刺激诱多后调整会更猛烈!

2019-02-18 11:44

 

周一市场高开高走,由于周末市场很多不知所谓的人将谈判归结为利好,所以早盘主板沪指高开17点于2699点,创业板高开7点于1364点,开盘以后继续冲高,盘中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盘中呈现普涨格局,盘尾虽然小级别遇阻,但上午市场最终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消息面上看,由于周末市场渲染谈判是利好,所以刺激了早盘的市场,但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谈判结束了吗?这个消息的影响持续多久了?上一次利好刺激以后的走势投资者忘记了?所以说,这样的消息,只是主力短线诱多的一个借口,目前市场上摸上周四的高位区域,即2729点附近,并且继续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这从技术上讲,是与上周三、上周四形成技术上的共振,并且上周五试盘回踩,今天又收回上,有一种“狼来了”的诱惑感!当然,也有投资者不认为是这样,那么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了,多点耐心等几天就知道答案了!

其实,炒股最重要的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尤其这个时候,明明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但市场迟迟不回踩的时候!其实吧,上周五市场已经试盘过了,但今天借所谓的利好又拉回到分时线高点区域,典型的“狼来了”的故事的预演,这种格局,执行力是非常重要的!就像1月4日的2440点我们抄底那天(其实1月2日开始就大级别低点开始逐步抄底了),很多投资者在淘气喊抄底的时候,都觉得淘气是不是疯了,但当天市场就奇迹般的逆转了!现在心态不淡定的投资者,自己回看或回想一下1月2日大跌以后直到1月4日的2440点抄底的过程,淘气是怎么在这个过程中提醒大级别低点共振,怎么提醒大家要去抄底的过程!

因此,现在这个状态,其实道理是一样的,只是方向是相反的而已,投资者务必多点耐心!其他的,投资者见仁见智了,当然,在分时线高点区域,尤其市场普涨、盘面红盘的状态下,投资者是不想看到提示风险的文章的,就像周五大跌之前一样,但周末所谓的利好消息,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影响只是一时的,只是一个意外,我们看看12月3日的利好刺激,也是同理,高开冲高后,后面还是要重回调整通道的!更多的,我们后面直播再慢慢实时讲解!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阶段大跌调整已经拉开帷幕!

下一篇:淘气天尊:第二次阶段天量,可以清仓离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