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最后诱多,再不离场将会站岗!

2019-02-14 11:49

 

周四市场呈现明显放量滞涨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5.53点于2715点,创业板低开0.11点于1357点,之后市场盘中反抽,但碰触红盘就阻力明显,虽然上午市场最终涨跌很小,但危机已经悄然弥漫!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行情,上午沪指放量1000多亿元,这已经接近市场这波行情启动前的单日量能了,而上午市场放这么大的量能却还没有涨,足以说明市场放量滞涨实则出货的状态,这是明显的量价不匹配的格局!另外,从最近几年的行情看,一旦市场突然放出阶段巨量或短期天量,后面如果量能跟不上或者放量滞涨,基本上都会引发一波带级别的连续回踩,投资者自己回头看一看吧!最近几次,淘气提一下,大家去看一下,去年的7月24日以后的回踩、去年10月22日以后的回踩、去年11月19日以后的回踩、去年12月3日以后的回踩!都历历在目呢!

昨天淘气收评《淘气天尊:六大信号预示单日大跌即将到来!》被很多网站热推,引来很多第一次看文章的人,很多都感觉具备完美的韭菜气质!其中有一个说,昨天主板沪指放量2000多亿元,是突破的信号,让淘气多读书!唉呀妈呀,去年7月24日的类似行情还历历在目呢,到底是淘气读书少,还是自己孤陋寡闻?要知道,淘气直播看盘已经十年了!最重要的是,股市操作,不可能每次把点位做全,把个股利润全做到,一般知足常乐的人,利润会不断的积累;一般喜欢马后炮的投资者,性格会比较犹豫不决,结果频繁坐过山车!

比如现在盘面风险大,投资者手中一个股票涨到了15元,然后高抛了,现在涨到最高15.20了,别问怎么办,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因为高位共振遇阻是一个过程、一个区域,别拿事后的最高价去衡量得失,一般这样衡量的人,即使看到了最高价15.20,他也不会高抛,结果后面跌回到更低位去了!如果说,今天之前,个股还能区别对待,滞涨个股还能等一等的话,那么从今天开始,95%以上的个股都是需要回避风险的,因为盘面已经到了短线大级别调整的临界点!投资者可以看一看周围的人和事情,但凡整天抱怨的人,马后炮议论该怎么做之前事情的人,一般都是性格急躁,又犹豫不决的人,这样的人,很难成为公司的中高层干部,也很难炒股成功!

就目前而言,上午市场已经进入回踩试盘阶段,暂时还会反复震荡诱多一下,所以投资者尽量克制,做到不见兔子不撒鹰,2440点抄底之前的那波回踩,淘气都是很耐心的等待到了最后的2440点附近的抄底机会,是不是?上午盘面出现局部反抽抵抗,典型的让更多的投资者有“回踩进场”的机会,这种机会,淘气是不建议去刀口舔血的,多点耐心等待,大级别的机会不错错过你的!一般情况下,阶段天量以后,不会马上大跌,一般都会横盘或小幅震荡,甚至小幅下跌过渡,让短线头脑发热的投资者尽可能进去了,最后才会一网打尽(当然如果直接一网打尽就更爽快了)!

不过,很多投资者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当然,昨天因为淘气收评被热推,第一次看淘气文章的人除外,因为很多都是又嫩又绿的新“韭菜”!还有类似什么站稳多少点就看涨,站不上就注意风险,你说这种观点,有什么意义?事后总能自圆其说!所以说,目前淘气的关注很明确,投资者尽量高抛离场,等待一次刻苦铭心的带级别回踩!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六大信号预示单日大跌即将到来!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大跌前的最后垂死挣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