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最后疯狂阶段,学会止盈撤退!

2019-02-13 11:45

 

周三市场呈现震荡上扬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63点于2674点,创业板高开2.89点于1335点,高开后市场略微回踩消化,盘中通信、券商、有色、旅游等板块领涨,带领大盘继续冲高,市场直逼2700点附近,最终上午收于相对高位!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看,短期市场进入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但市场仍然在小幅新高,这是非常让人烦恼的事情,因为这样的小幅新高,很容易让投资者丧失对风险的防范,甚至去追涨行情!目前盘面进入10月11日的跳空缺口上限附近,即2661-2703区间的上限附近,无论这里是否会小幅突破,目前市场积累的获利盘已经很大了,类似的情况,比如11月19日市场回补这个缺口以后,由于市场反压大,就出现了一波明显的下跌调整行情,这是投资者之前遇到过的格局!

对于今天的行情而言,目前市场进入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区域,也就是技术上的缺口2661-2703区间,并且有机会突破或触及这里的区间上限附近,而由于行情进入最后的诱多疯狂阶段,所以分时线高点共振暂时不灵敏,但投资者只要记住,这个区域,手中连续补涨的个股,尽量学会控制一些仓位就可以了;低位还没有完全补涨的个股,可能还可以最后等一等!投资者自己心里要有数,千万不要连续大涨的个股不懂得控制仓位,低位滞涨的个股却提前全部卖出了!盘面补涨完需要高抛的个股案例,典型的比如梅轮电梯,1月30日阶段天量,盘尾偷袭涨停,典型的拉高出货,之后震荡了几日,今天开始加大回踩力度了!所以之前几个交易日高抛是不错的选择,等回踩充分以后,再考虑去波段买回!

故综上,对于午后而言,淘气建议投资者2661-2703区间尽量不激进,个股学会区别对待,连续大涨的个股尽量控制仓位,至少也要学会波段高抛低吸操作;相对低位滞涨的个股,在大盘没有有效掉头之前,还能等一等看一看!总之,目前市场已经接近缺口上限区域,短线风险还在增大,行情进入疯狂模式,就看还有些低位滞涨的个股,能不能赶上最后补涨的高铁火车了!其他的,各自理解,且行且珍惜!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未来数日或将出现单日大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六大信号预示单日大跌即将到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