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明后天大盘回踩敢于抄底!

2019-01-30 15:27

 

周三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9.50点于2584点,创业板低开5.31点于1238点,开盘以后小幅回踩,上午回踩258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翻红,但午后再次回落,收于全天相对低位,最终主板收跌18点于2575点,创业板收跌12点于123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两市667股上涨,其中涨停2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92家;相对的,两市2795股下跌,其中跌停70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657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今天空方依然占据绝对的优势,淘气这几天反复说的需要回避的高位个股和业绩变脸个股成为重灾区,尤其部分高位个股,典型的比如盈方微、八菱科技、茂化实华、顺灏股份、方大集团、全柴动力、大洋电机、盾安环境、雪人股份等等,典型的高位出货以后,然后冷不丁的大跌,部分还是配合“利空”大跌,但大跌之前的明显放量滞涨,都是最近淘气盘中直播反复举例的案例形态,如果投资者不懂得高位止盈的话,那么炒股就像坐过山车!

技术上看,由于之前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等待大盘回踩以后再看机会!果不其然,昨天市场如期回踩,最低2559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最后支撑反弹,收于2594点,今天市场低开消化后,试探性冲击2600点,冲击无果后继续回落巩固低位,这是非常正常的走势,淘气午评也说了《淘气天尊:市场消化成功后还会大涨突破!》,而目前,这是个过程的延续,投资者要知道,之前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是由上周一的2618点、上周五的2617点、利好刺激的周一新高2630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才引起的昨天带级别回踩,因此如果市场低位要支撑,那么也会出现这种密集低位共振的走势!

所以说,展望明后天走势,由于昨天低点2559点,明后天还会接近或小幅跌破,然后再次出现共振,之后市场的支撑反弹才会更有力!这种格局下,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千万不要高点共振提示你风险的时候,你去听信追涨进场买股的言论,结果进场被套了;现在回踩低位磨盘要有支撑了,你却要再次听信这些人的言论去割肉观望!他们这种,就是明显的追涨杀跌!希望投资者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消化成功后将大涨突破!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实则暗藏玄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