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再涨将出现日线级别风险!

2019-01-15 15:28

 

周二市场呈现震荡走强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主板沪指高开1.60点于2537点,创业板低开2.07点于1243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昨天的2533-253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区域,最低2532.43点确认后,大盘逐步企稳反弹,之后呈现逼空上涨的格局,最终市场收于全天相对高位,主板收涨34点于2570点,创业板收涨20点于126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2833股上涨,其中50股涨停,370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571股下跌,其中4股跌停,79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数据看,个股处于明显的普涨格局,酿酒板块领涨两市,这个板块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蓄势以后,终于轮动补涨了,并且大幅补涨,典型的耐心守候换来的大涨机会!另外,盘面电气仪表、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券商、保险、旅游、医药等板块也涨幅居前,这里不得不说的还有医药板块,这个板块最近几天虽然没有全面上涨,但轮动上涨的迹象非常明显了,板块有些缩量明显低位的个股,短期还有补涨机会,这就看投资者的一点点耐心和一点点运气了!

相对的,像中昌数据这样的个股,投资者引以为戒!今天中昌数据又直逼跌停,这种之前连续大涨的个股,调整第一天,淘气就说过,一旦调整连续,几天就会损失20%甚至更多,现在看看,怎么涨的,就怎么跌!该股上去快,下来快!但一般这种连续拉升的个股,高位出货都有个反复的过程,中昌数据算另类了!而相对低位补涨启动的个股,典型的比如宇环数控,昨天中午有投资者问淘气该股怎么操作,淘气说这种缩量筑底的个股,只需要一点点耐心和一点点运气了,结果午后涨停以后跟淘气说昨天盘尾熬不住割了,问淘气现在怎么办?淘气转手就一个黑名单!你早干嘛了?让你多一点点耐心,你卖出了涨停前的股票,你说怎么办?时间倒流吗?

所以说,炒股真的需要一些基本的判断技巧以及一点点耐心和一点点运气!宇环数控就是非常典型的个股,2440点抄底那天同步低位支撑反弹,上周三对位分时线高点小级别遇阻,这几天跟随大盘小幅回落,磨炼投资者耐心,忍不住的投资者当然会割肉,最后今天午后突然涨停启动,让割肉的投资者难受!因此,在这几天的操作中,淘气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盲目去追涨杀跌,现在大涨的,都是低位蓄势以后才大涨的,你现在去买入,未必还能涨,这类追涨,有时候真的是博运气!而相对低位的个股,未来是有机会成为市场新的热点的,比如今天的白酒板块,是不是冷不丁的启动了?当然,如果你低位埋伏了,那大涨以后可以根据情况考虑是持股还是波段操作,但如果大涨以后去追涨的话,那就不是特别建议了!

从目前市场技术上看,由于上周三市场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同步2440点我们抄底时候踏空的资金密集追涨进场,所以市场惯性遇阻消化,这几天都是试探2550点附近或以上点位便遇阻回落,但昨天市场回踩2533-2536区间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反复强调短线休整差不多了,市场将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拿好手中相对低位个股,等待市场消化后新的上涨!对应到今天盘面,今天市场如期在早盘确认低点后发力,并且最高冲击到了2571点,今天午后市场没有出现任何级别的分时线高点,那么排除突发利空出现,市场最早明天会出现可能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同时也这是之前淘气强调的2580点附近或以上的可能反压出现高点的区域!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消化后再次逼空上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十字星报收意欲何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