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消化后再次逼空上涨!

2019-01-15 11:46

 

周二市场呈现消化后上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主板沪指高开1.60点于2537点,创业板低开2.07点于1243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昨天的2533-253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区域,最低2532.43点确认后,大盘逐步企稳反弹,盘尾呈现逼空格局,最终主板收涨24点于2560点,创业板收涨14点于126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看,由于上周三市场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同步2440点我们抄底时候踏空的资金密集追涨进场,所以市场惯性遇阻消化,这几天都是试探2550点附近或以上点位便遇阻回落,但昨天市场回踩2533-2536区间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反复强调短线休整差不多了,市场将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抓住手中个股的补涨机会,今天市场如期在早盘确认低点后发力,符合预判!最近盘面典型的低位启动的个股的案例当属中通客车,之前低位缩量阴跌,小幅新低,但新低幅度很小,接着4连涨启动,小幅出货盘出现波段高抛机会以后回踩短期均线附近有效支撑,然后最近几天3连板,今天开始的几天,该股会有个密集出货走势,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就要注意阶段性止盈机会了!

所以说,目前投资者守得住低位还未补涨的个股,意义非常大,尤其低位缩量的个股,并且有一定题材或业绩不错、盘子不大,这类个股最容易补涨了!投资者一定要稳住心态,千万不要被这些小震荡磨碎了心!最近淘气也反复强调了,目前市场的消化是相对合理的,在没有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或者较大级别高点出现之前,短线市场暂时没有阶段性风险,消化以后波段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投资者千万不要盲目乱操作,然后刚卖出不久的个股就直接大涨启动了!因此,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手中个股的补涨机会!

最近几天,盘面还是密集震荡,小幅下跌的消化格局,淘气都是强调反弹还没有结束!有些之前2440点不敢抄底,上周三追涨进场的人,这几天开始说模棱两可、涨跌都对的观点了,淘气还是坚持消化后还会涨的判断,上午市场盘尾逼空,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那么最早午后才会有新的高点反压,也可能推迟到明后天!总之,投资者跟上淘气盘中直播节奏,就不会盲目追涨杀跌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上一篇:淘气天尊:周一市场阴跌该怎么办?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再涨将出现日线级别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