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合理消化后还有补涨空间!

2019-01-08 11:45

 

周二市场低开震荡,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2.79点于2530点,创业板低开5.86点于1262点,由于技术上昨天上午出现了2535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所以今天上午市场继续消化格局,但盘中最高2531点,最低2520点,属于典型的窄幅震荡消化状态,最终上午市场仅小幅收跌,主板收跌5点于2527点,创业板收跌2点于1265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由于上周五2440点附近的大级别低点共振强反,我们同步抄底进场成功,所以短线市场运行对位的反弹格局,而技术上目前由于昨天盘中分时线级别不大的高点附近(即2535点)遇阻,所以技术上需要对位消化,从上午的格局看,这种消化格局还不错,市场小幅绿盘振幅震荡,典型的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消化,而盘面除了长油大跌,兴宏泰因为之前涨幅太大今天跌停,盘面没有其他跌停个股出现了,也从侧面反映了今天市场的消化是相对合理的,这种消化一旦消化合理并完成以后,市场大概率还会运行补涨反弹节奏!

因此目前而言,在盘面没有明显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或者没有出现较大级别高点之前,市场大部分个股还有很多机会的轮动补涨机会!当然,昨天沪指市场留下的不足1个点的缺口空间,大概率会在这波上涨遇阻后的回踩中回补,但短线,投资者尽量享受完这波上涨行情再说!在没有明显利空或明显大级别高点反压的提前下,短线建议投资者尽量看涨做多!在市场回踩消化的时候,投资者注意大涨的个股调仓,换入没有涨的低位个股!在淘气这里,投资者是看不到什么突破加仓、跌破割肉的说辞,因为这些都是散户投资者的通病,典型的追涨杀跌!淘气这里,通常都是密集低位共振看你注意低吸抄底机会;分时线高点共振上涨反压了,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风险,不要追涨!所以说,一个直播好不好,首先看逻辑性对不对!

所以说,从投资者角度看,在之前踏空或者低位割肉的投资者缓慢进场的时候,可能市场逐步分化;当它们尝到甜头全面进场的时候,可能真正的反弹遇阻风险就来了!因此目前市场暂时安全,属于典型的边消化边上涨格局!另外,现在淘气的状态,也跟节前相反,节前回踩中没有分时线低点机会,淘气建议投资者等待,不要轻易进场,结果我们最低点区域成功抄底;现在道理一样,现在属于波段上涨节奏,没有明显反压,淘气不会轻易看空,淘气会波段看涨做多!虽然有些人因为一些原因害怕盘面走势,但最近市场的走势,是不是和淘气说的完美同步?等那些踏空的忍不住说“突破可以大胆进场了”,那么风险可能就来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进入全面轮动补涨状态!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消化后再涨才会出现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