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单日大跌出现,何时抄底进场?

2018-12-06 11:43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低开低走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20点于2629点,创业板低开10点于1371点,由于华为出现利空消息,所以导致今天市场通信板块领跌,而酿酒、券商、电器、保险等板块跌幅也不小,让市场盘中越走越低,最终盘尾小幅支撑回稳,但仍然收于上午相对低位,主板收跌34点于2615点,创业板收跌20点于1361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周末因为利好消息刺激,所以导致上周五午后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在周一、周二出现较大级别的高点共振反压,淘气反复强调这里的风险;而昨天市场在美股大跌影响下大幅低开后高走,继续回抽高点区域去加强共振风险,这里淘气再次强调风险的预防,建议投资者高抛手中筹码等待单日带级别的调整出现!今天市场低开低如期出现这样的调整,那么我们就要关注市场是不是回踩充分了,而目前而言,上午回踩还不够充分市场暂时还没有任何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出现,所以说,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调整不充分的,还是耐心等待,不要因为市场跌了,就成为你进场的理由,如果没有跌透,那就是空手接飞刀!

11月19日大级别高点共振最高2703点,我们耐心等待,是不是等到了上周五午后的分时线低点2555点附近的机会?这几天利好刺激大盘再次分时线高点共振,投资者只要有耐心,结果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的,况且,现在市场已经开始在跌了!还有,投资者也别问淘气大盘大概跌到哪里,如果权重个股领跌,跌个百、八十点都有可能,如果权重死撑,跌个三、五十点就已经很厉害了!所以,别问这种没意义的问题,认真看直播,技术上出现合理的低点机会,直播会第一时间提醒的!

就目前而言,上午盘尾的小级别支撑,午后还需要观察,因为抵抗一般支撑半小时以上,才能算有效支撑,而午盘的休市阻隔了这里反弹的延续性,因此午后市场大概率还有更好机会!另外,如果市场真正低位支撑,那么靠谱的底部也会反复折腾,所以,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靠谱机会的到来!可能午后,可能明天,可能下周……总之,不见兔子不撒鹰,等技术上出现了明显的信号,再考虑短线抄底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上一篇:淘气天尊:没有救世主出现,短期市场还会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单日大跌以后,等待进场抄底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