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券商大幅领涨,或将独木难支!

2018-10-30 15:35

 

周二市场低开探低后反弹,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主板低开3点于2538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1248点,开始以后市场不久就回落下跌,在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开始震荡企稳,上午11点以后两市双双翻红,午后市场遇阻分时线高点以后消化回落,盘尾指数均小幅收涨,最终主板收涨26点于2568点,创业板收涨9点于126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市场2752股上涨,630股下跌,涨停69家,跌停5家,基本上算是相对普涨的好阳格局!板块方面,券商板块领涨,板块涨幅接近5%,国海证券、中原证券、天风证券等个股涨停领涨,旅游、互联网、地产、医疗保健等板块紧随其后,跌幅榜上,酿酒板块继续领跌,但已经形成明显的分化格局,口子窖、贵州茅台、古井贡酒领跌居前,重庆啤酒、莫高股份、兰州黄河、泸州老窖等个股领涨居前!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白酒股大幅低开以后,已经逐步企稳,的确,昨天茅台跌停,很多墙头草出来唱空白酒个股,但大跌以后再说这些大家都看到的东西,其实意义不大!而经过连续大跌以后,相对低位他们也会反弹抵抗!

对于今天的盘面格局,基本在分时线高低点的运行范围内!因此,早盘低位分时线低点的时候,盘中淘气反复强调日线级别机会大于风险,提醒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的低吸和波段加仓机会,而当午后市场反弹遇阻分时线高点的时候,淘气也是同步提醒投资者日线级别的风险大于机会,注意早盘手中低吸个股的对位波段高抛机会!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尽量不盲目激进去见涨追涨,目前这种行情,其实波段操作是非常好的!在这种背景下,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异动明显,那么注意波段机会把握;动静不大的个股,可以适当等等,看有没有相对高位震荡补涨的机会!总之,波段机会做出来,比死拿强,那就是成功了!成功了以后,再精益求精通过经验累积把波段空间再做大!

所以说,,投资者千万不要早盘日线级别机会的时候胆怯不敢低吸;午后分时线高点反压的时候却想着要去买、或者不敢高抛做波段了!这些,都是不合理的!投资者要尽量做到,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不要犹豫,第一时间懂得把握!相对的,错过机会要等,没有机会也要等!这是炒股的必要原则!我们尽量通过这些朴实无华的方法,去合理操作手中个股!现在有些地方,天天吹嘘抓板,那就是典型的报喜不报忧的忽悠,其实他自己真这么厉害,天天能抓板,早自己发财去了,正因为他的成功率就像掷骰子一样,所以只能割大家的韭菜,用户换了一茬又一茬!

而在淘气这里,从来没有什么忽悠人的把戏,淘气就直接告诉你,股市相对正常的状态,跟上淘气节奏,是可以赚钱的;行情极端,淘气也无能为力!但淘气,会尽力做好自己,把自己观察到的,没有模棱两可、从不墙头草两面派的第一时间告诉大家!那些让你看了感觉会涨(或会跌),然后事后播主能自圆其说的观点,其实看与不看,意义不大!我们需要做的是,稳住心态,一步一个脚印的操作好手中个股!盘面而言,目前市场大周期属于磨底状态,如果个股活跃,尽量把握波段机会,磨底磨过去,一定会迎来新的牛市!但当下,尽量结合分时线高低点和个股情况,学会波段操作,很多投资者最近都上手了!其实,只要投资者迈开第一步,也很容易上手的! 

所以,看淘气直播和博文,要学会淘气说的一些方法和技巧,有的人今天股市跌了,拿淘气十天半个月前看涨股市的言论来指责淘气;明天股市涨了,又拿十天半个月前看跌的股市言论来声讨淘气!所以说,认真看直播和博文的,都知道淘气的思路是利用分时线高低点的波段理念去看待大盘和操作个股,没有认真看直播的,天天断章取义来诋毁淘气,淘气都习惯了!就市场而言,虽然今天市场反弹了,个股涨的不错,但午后的分时线高点需要合理消化,并且券商一家独大的格局,并不是市场向上突破需要的状态,因此,明后天关注市场回踩的消化和支撑!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茅台一字跌停引领市场重挫!

下一篇:淘气天尊:十月收官收阳线,高点共振防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