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茅台一字跌停引领市场重挫!

2018-10-29 15:22

 

周一市场低开低走,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5点于2593点,创业板低开0.65点于1262点,开盘茅台直接跌停,带领白酒板块纷纷大跌,盘中食品饮料、家用电器、保险、旅游等板块紧随其后,最终收于全天相对低位,跌幅不小,主板收跌56点于2542点,创业板跌12点于1250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由于今天茅台开盘一字跌停,所以带领白酒股集体暴跌,淘气记得茅台700元左右到将近800元的时候,很多人唱多它;现在连续大跌了,又是这批人,开始唱空了!淘气觉得,类似这种大家都看得到的格局,你马后炮点评,又有什么意义!对不对?对于茅台,淘气上周还特意强调了,之前怎么涨,现在就会怎么跌,下跌途中抢反弹,真是不要命了!其实话说回来,如果一个国家要靠喝酒和房地产撑起GDP来,那这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肯定就不行了,典型的例子就是中兴,虽然暂时还活着,但活着就是被罚款的,辛辛苦苦赚的钱,都被罚款了,这样被完全制约和牵制的企业,真的需要掌握必要的核心技术,才能真正强大起来!

对于今天的盘面格局,其实淘气上周五早盘分时线高点共振后,就已经反复强调回踩风险了,虽然上周五早盘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市场之后翻绿了,但技术上没有任何低点级别,淘气都是建议投资者稳住心态,耐心等待机会的,并且上周五还用收评《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下周还有更低!》强调了这个观点,今天市场就直接跌去近60点,杀伤力还是可以的,两市上涨个股仅600多家,下跌个股多达2700多家,并且近40股跌停!市场直到最后半小时内,才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共振机会,并且有效支撑到盘尾,不过由于低点级别不大,明天市场早盘还有反复的可能!

这里盘尾的机会,如果投资者上周五有高抛,或者今天早盘创业板翻红的时候手中个股有异动高抛的,这里基本上绝大部分个股有不错的波段对位空间!总之,比死拿强的操作,都是成功的波段操作,波段操作的准确性和空间性,则需要投资者根据自己熟能生巧的经验去逐步提升,这是一个过程的学习和进步!可能有人问“分时线高低点有没有书卖”?淘气告诉他,这是淘气独创的技术,没有卖的!再说了,书能卖几个钱?技术都写出来告诉了别人,那这个技术就没有用了!所以没有多少盘中实战能力的人,只会盘后靠卖书、卖没有用的技术、靠说教、卖软件……忽悠投资者!

总之,跟上淘气直播建议的节奏,在没有遇到极端行情的时候,投资者基本上不会去追涨杀跌,逐步会养成高抛低吸的习惯,这是大部分静下心来看直播的投资者的一致观点,当然,这个学习的过程,有些没有耐心的投资者,也会格格不入,不过是少数人!故综上,后面几个交易日,投资者关注市场回踩后的机会把握!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下周还有更低!

下一篇:淘气天尊:券商大幅领涨,或将独木难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茅台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