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连续调整后静待进场机会!

2018-08-29 15:30

周三市场低开低走,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3点于2774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1491点,低开略微试探性反抽后便直接走低,10点半附近出现反抽红盘的走势,但因为市场跟风盘不足,再加上量能不济,市场冲高回落,之后处于绿盘震荡格局,最终主板收跌8点于2769点,创业板收跌11点于1410点!纵观目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由于昨天市场早盘遇阻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所以之后出现对位回踩,昨天小级别回踩,今天再度小级别回踩,但昨天早盘冲高后至今,技术上没有明显的分时线低点级别,市场其他技术指标和盘面情况也不支持这样的回踩调整马上结束,尤其盘中几波小级别反抽试盘的时候,除了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以外,上涨试盘的量能也是很不够的!所以对于这样的格局,技术上还是有进一步的回踩需要或者说消化格局的!因此在日线级别的操作角度看,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一下,如果个股之前高抛后有非常好的回踩低吸买回机会,那么可以局部考虑,如果没有明显的空间,在盘面回踩不充分的前提下,那么耐心等待一下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当然,从市场大方向看,淘气依然是坚定看涨的,目前市场就是大周期的底部区域,如果投资者中长线布局,那么每次市场出现较大级别低点共振的时候,都可以不断的加重仓位,然后耐心等待大行情启动或个股出现独立的大涨行情以后再考虑卖出机会,典型的比如东方新星、ST安泰、沪电股份、山东矿机等等个股,要么家里有矿,要么撞了狗屎运,这些反盘面大涨的个股,短期有的在赶顶,有的已经高位密集出货要跌了,所以说,这些个股需要区别对待!但大部分个股,目前技术形态都是大周期的底部区域!如果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可以用定投布局的方式进行不断的逢低加重仓位,直到重仓或满仓!

 

日线级别而言,由于短线回踩消化没有完成,投资者尽量等待合理的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或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再考虑这种机会的把握,尤其明天又是周四、周五了,一般周末情节和月底情节叠加,在没有利好消息刺激的前提下,市场很难走出像样的走势!总之,不见兔子不撒鹰,在市场没有回踩出现合理的信号之前,尽量多点耐心等待一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该怎么办?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如期大跌后等待进场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