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出现调整以后怎么办?

2018-07-26 15:30

周四市场呈现调整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高开2.14点于2905点,创业板低开0.86点于1631点,开盘以后小级别反弹,遇阻之前的密集分时线高点区域以后市场回落,盘中逐步走低,午后持续低迷格局,最终主板收跌21点于2882点,创业板收跌26点于1606点!对于这样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由于周初主板2900点附近和以上密集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同步创业板补涨以后也出现高点共振,那么淘气昨天已经提前给出风险方面的预警,昨天收评《淘气天尊:后半周谨防市场跳水调整!》已经很明确这样的观点了!就今天而言,市场调整且创业板领跌,那么不用看,肯定个股走势也很一般!通过盘面上看,两市1778股下跌,跌幅达到3%的个股363家;相对的,两市1505股上涨,其中涨幅达到3%的有282点!通过数据可以看到,今天个股方面其实调整还可以,力度不大,这是因为早盘市场冲高过程中,还有一部分个股在加紧时间日线级别的出货!另外,今天盘中主板5日均线附近的反复支撑抵抗,也有一点诱惑投资者进场的嫌疑!

 

因此,在主板目前继续围绕主板5日均线抵抗、支撑暂时稳住,但技术上没有明显的分时线低点级别的时候,尽量学会谨慎一点去对待目前的回踩,淘气建议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这种局面的过渡,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很活跃,那么可以考虑在这种震荡格局中的波段机会把握,否则的话,尽量等待合理的机会再操作,不能因为急而盲目瞎操作!另外,今天午后某地发生了一点事情,这可能对市场会产生偏空的影响,也许事情本身的重要性并不突出,但由于在敏感的时间发生在了敏感的地方,这就可能成为主力借此利用的一个打压市场的关键点!当然,这也可能是淘气过分的杞人忧天!

 

不过,在市场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刚调整的第一天,投资者适当再耐心等待一下,也是没有多大错的!毕竟之前反弹上涨是一个过程,波段上涨持续了十几天,现在这里的调整,大概率也不会一蹴而就!所以,见仁见智,关键时刻,还是看各自的耐心和韧性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后半周谨防市场跳水调整!

下一篇:淘气天尊:下周市场将继续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