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筑底成功后长阳拔起!

2018-05-31 15:32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后回落,然后又企稳大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高开20点于3061点,创业板高开15点于1741点,开盘以后市场维持红盘震荡,但由于市场充斥着恐慌情绪,再加上市场有些声音在鼓动投资者“方向不明,反抽先出来观望”,所以市场早盘冲高后回落,但盘中市场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后再次企稳反弹,午后市场呈现强势震荡格局,主板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的3095点,大涨54点;创业板收涨17点于1743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盘面上看,今天两市2917股上涨,仅331股下跌,多方占据明显优势;两市涨停6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695家;相对的,两市跌停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仅67家!从今天个股数据上看,今天的上涨个股是非常强势的,并且突破形态也非常明确!板块方面,食品饮料、旅游、酿酒、传媒等板块领涨,两市仅海南、航空等少数板块偏弱!尤其周二突发利空消息的万科,今天探底反弹了3.86%,看起来前两天突发利空让散户恐慌卖出,主力趁机吸筹的目的达到了!这就是市场典型的案例,如果投资者有时间,看看电视剧《东方华尔街》,可能会有一些股市方面的觉悟!

 

另外,今天的盘面也验证了这一点,昨天由于盘前市场利空交织,所以主力借机低开打压吸筹,盘中维持低位震荡,但昨天淘气收评《淘气天尊:市场利空见底后将强势大涨!》分析的4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放量和主力的吸筹,其实是非常明确的事实,因此淘气昨天敢用《淘气天尊:市场利空见底后将强势大涨!》的标题去强调自己的观点,很多时候,投资者要学会拒绝低位恐慌,在别人恐慌的时候,冷静的分析市场的走向,千万不要随波逐流,因为市场本来就是一个“7亏2平1赢”的市场,随波逐流的投资者,大部分都成了股市的炮灰!因此,学会逆向思维,是在股市中比较重要的思路!

 

纵观今天盘面走势,盘尾市场上收,和谐翘尾格局!回过头去看一看,昨天市场低开维持低位恐慌,一大波低位恐慌割肉的投资者;今天早盘开盘一波听信“反弹卖出,观望待机”的投资者卖出了股票;盘中创业板一波跳水,又一波恐慌性卖盘涌出!所以,在连续的低位制造恐慌以后,午后市场就保持了强势,盘尾翘尾,这就是典型的利空洗盘,然后借机脱离底部的做盘格局!因此,今天淘气盘中一直强调,市场没有多大风险,反弹还会继续,建议投资者在大盘没有出现分时线高点或者手中个股没有明显异动之前,尽量耐心等待一下!当然,如果后面几个交易日市场出现了分时线高点,或者个股出现了明显异动,那么再根据情况做出合理操作!总之,今天市场风险不大,排除突发利空影响,明天市场大概率还会上涨!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利空见底后将强势大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反复筑底就是酝酿大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