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黑周五走势意味着什么?

2018-05-11 15:39

周五市场呈现调整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高开5点于3179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866点,早盘惯性冲高后市场回落,创业板领跌,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最终收跌30于1834点;主板略微强势一点点,盘中红绿盘震荡,盘尾回落最终收跌11点于3163点!面对着盘面的这种状况,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今天的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数量的3.5倍,除去涨停个股占据一定优势以外,领跌个股方面,空方完全占据主动权,盘面仅有色、煤炭等少数板块勉强收涨,大部分板块和个股都处于调整格局,其中医药、海南、软件等板块成为领跌龙头,一大批连续上涨的高位个股成为重灾区,典型的比如开立医疗、伟隆股份、美力科技、沙河股份、洪汇新材、三德科技……都是实实在在的案例,如果投资者经不住诱惑,听信追板大师的言论去追涨,一旦被套,都会“疼”的体无完肤!

 

这类股票,追板大师们基本只是模拟盘参与或者很少资金钓鱼,每当大涨了,就会用诱人的满仓理想化的复利模式大肆宣传;如果跌了,会说只让你很少仓位参与,并且也喊你止损了,接着一笔带过,后面继续维持这个吹牛逼的模式!因此,投资者尽量远离这样的骗局,炒股不要急功近利!投资者还记得两个星期前淘气举例的必创科技吗?4月25日盘前有人推荐,然后涨停开盘,涨停了就吹自己的股票涨停了,结果当天开板,从最高81跌到今天的64,期间最低58.80!所以说,如果追板大师那么厉害,早自己闷声发财了,还烦神来带你一起发财?因此,那些吹牛逼年赚100%以上甚至更多的,投资者要好好想一想,到底吹了多少的牛逼,赚了多少黑心钱!

 

回到股市,技术上短线市场由于昨天反弹出现了分时线高点,所以技术上今天出现惯性消化很正常,这在淘气的收评“淘气天尊:市场盘尾异动意欲何为?”已经分析过了,今天市场早盘高开震荡以后,也如期出现回踩格局,虽然盘尾出现了一个分时线低点,也成为全天最低点附近,但因为今天市场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所以这里的分时线低点需要在下周初确认,因此投资者尽量遵循淘气反复强调的分时线高低点原则,切忌不要追涨杀跌,尤其被别人诱惑去追涨然后杀跌,这些都是投资者急功近利以后的表现,心态不成熟、急躁想赚钱的投资者,最容易被这样的骗子所欺骗!还是那句话:股市想赚钱,尽量遵循一些基本的炒股原则,然后坚定了一个目标以后耐心等待,下周初,我们关注这样的回踩确认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盘尾异动意欲何为?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回踩消化还不到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