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磨底之后市场将会大反弹!

2018-04-23 15:42

周一市场出现调整后企稳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主板低开8点于3063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784点,开盘略微反抽翻红以后,市场继续回踩探低,午后市场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才企稳反弹,盘尾回稳收回,最终主板微跌2点于3068点,创业板则仍然收跌29点于1753点!面对着盘面的这种状况,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今天的盘面上看,今天两市1269股上涨,其中涨停29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71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85家;相对的,两市1885股下跌,其中跌停30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20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488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创业板领跌,主板微跌,所以两市下跌个股还是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的,领跌个股也多于领涨个股,不过主板盘中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后反弹力度还不错,盘尾收于平盘附近,因此权重板块有领涨的迹象,比如保险、券商、煤炭等板块都出现了跃跃欲试的迹象,不过目前力度还不够,后市我们还需要继续关注持续性和爆发力!

 

从技术上看,目前市场的走势跟上周淘气预判的一样,就是主板上周三最低探至3041点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市场出现了强反,隔日市场反弹到了3127点,力度还是可以的,但反弹中出现了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反压以后,市场再次回踩确认,并且今天再度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市场最低来到3045点,技术上形成了共振,这跟春节前创业板探低至最低1571点后反弹,然后回踩到1576点后才出现连续的反弹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这次主板是否也是如此,还需要后市去观察和留意!不过从技术上看,淘气依然坚信:目前低位附近或以下,就是阶段机会远大于风险的区域!

 

因此,投资者短期必须牢记,目前市场回踩机会大于风险!这是淘气今天低位一直在强调的!低位磨盘需要时间,这个区域,必须会有那么多投资者忍不住割肉,这是市场规律,所以说,你认同淘气的观点,那么可以守一守手中低位个股;如果不认同,你可以选择割肉离场!当然,手中高位追涨的个股,请不要在淘气这里寻找安慰!市场现在处于低位区域,虽然还有反复的可能,但也随时有机会低位爆发拉升,因此,投资者一定要稳住心态,尽量不去盲目低位恐慌,手中个股处于低位现在又已经重仓或满仓的投资者,干脆暂时不要关注股市了! 其他的,等待市场先生给我们答案!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再次大跌后该怎么办?

下一篇:淘气天尊:磨底之后如期爆发长阳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