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默认分类

淘气天尊:下周市场将在风险区域密集共振!

2018-01-26 15:41

周五市场早盘主板低开12点于3535点,创业板低开1.70点于1809点,开盘以后市场呈现震荡反弹格局,但指数进入淘气反复提醒的反压区域就遇阻回落,最终在这种反复遇阻又反复冲击的格局下,创业板收涨6点于1816点,主板收涨10点于3558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盘面上,两市今天1137股上涨,涨停23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62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43家;相对的,两市1995股下跌,其中跌停7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3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87家!通过个股数据看,虽然今天指数双双收涨,除了涨幅大于5%的个股和涨停个股多方略微占优以外,下跌个股数量和跌幅超过3%的个股数量,都是空方占优!因此,这种盘面格局已经充分说明市场分化的严重性!因为市场目前主板密集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创业板也开始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那么短线市场主板的3550-3580点区间,创业板的1830-1860点区间,将是风险大于机会的区域,投资者尽量控制一些仓位,回避一些风险,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现在市场的问题是,什么时候会引起带级别的回踩!举个例子,比如去年10月底市场反复密集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复在340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共振遇阻,10月27日3400点以上的共振,引起了次日大盘回踩3357点后拉起,然后折腾两天又回踩3347点后小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后反弹,接着11月8日开始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然后出现一波将近一个星期的回踩,最低3337点以后再次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冲击3400点以上区域后共振回踩,然后就是跌到元旦节前淘气反复强调的3260点附近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这里一震就是3个多星期,最后才出现了近期多达300点以上的阶段性反弹局面!

 

因此,短期市场的阶段高位的共振遇阻,肯定先是小级别的回踩试盘,然后能收回去,最后才会出现带级别的连续回踩!如果小级别的回踩再收回去出现这个阻力区域的密集共振,那么这个过程中,一些低位个股则还有补涨机会;但一旦共振的次数加多,共振的频率更加频繁,那么就会引起较大级别的回踩!所以说,目前投资者对于个股的区别对待将变得非常重要,这也是最近直播和收评文章中反复举例个股说明的,所以说,投资者要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尽量做出合理的操作!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经历今年最惨痛的暴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6连阳以后风险在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