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在不断磨底中前行!

2017-12-20 16:55

周三市场平开后呈现弱势震荡格局,全天看主板略微强于创业板,主板在盘中几波尝试站稳3300点无果以后,午后才逐步走低,最低3276点后同步分时线低点支撑反弹,最终收跌8点于3287点!创业板则全天低迷,呈现逐步探低格局,盘中最低1779点,最终收跌16点于1782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个股呈现普跌格局,正好跟昨天相反,两市654股上涨,其中仅10股涨停,90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2519股下跌,其中仅3股跌停,335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个股数据上看,两市今天行情正好跟昨天调了一下,昨天的普涨,变成了今天的普跌,但两市跌停个股数量却有限,从盘面明显看到了市场有意为之的格局,这种格局的磨盘,正好是最近行情的主旋律,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可能一不小心就割肉离场了!

 

因为这种行情久了,会让投资者失去足够的耐心,甚至会令投资者心态失衡,因此,如果投资者认定了手中个股是阶段低位或阶段筑底,那么就耐心等一段时间,否则你就只能低位割肉了!其实,炒股是需要耐心的事情,一涨就欢天喜地,一跌就哭天骂娘,这样的投资者,真心不适合来到股市,如果炒股那么容易、轻而易举的赚钱,还用那么多人正常上班干嘛?所以,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股市真不是普通人可以玩得起来的事情! 因此,炒股需要耐心!另外,我们很多投资者,2015年到2016年的几波股灾都经历过了,现在这波行情算什么?如果没有足够的风险承受能力,那么趁早离开股市,股市就是强者的世界,弱者就是会被淘汰,会亏钱,这就是股市的基本道理!

 

对于今天的行情,其实就是最近行情的一个缩影,当昨天反弹了,很多人兴高采烈,有些人喊大胆进场,结果今天一跌,又灰头土脸,甚至大喊割肉离场!很多投资者,也是在某些舆论诱导下去这么做的!但实际情况呢?昨天市场急拉红盘上涨以后,淘气是反复提醒日线级别不能追涨的,急拉个股要注意波段机会的;今天回踩分时线低点共振,也是需要低吸或持股等待的!很多时候,不是说股市风险有多大,而是投资者心理容易受市场影响太大!因此,明天关注市场止跌以后的反弹力度!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需要补量才能突破3300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拒绝出现黑周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