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低点共振后重拾升势!

2017-11-06 15:44

周一市场早盘主板低开2点于3369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1831点,低开后市场惯性回踩消化,主板最低3356点、创业板最低1818点,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市场回稳反弹,午后市场反弹逐步加强,最终市场反弹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主板收涨16点于3388点,创业板收涨17点于185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2402股上涨,其中42股涨停,443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732股下跌,其中7股跌停,58股跌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上可以看到,今天两市领涨和上涨个股明显占据优势,充分说明了今天的反弹是有效的,上周低位密集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还是有效果的!因此,在今天盘中直播中,淘气是反复强调着这么一个明确的观点,那就是:短线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机会远大于风险,大部分相对低位个股一定要守住,敢于低补,敢于持股待涨!局部相对高位或调整不充分的刚调整个股除外!在这样的格局中,很多投资者最终低位敢于加仓或波段低吸,并且没有让出低位筹码!


但是,我们也应该可以看到,上周大盘大跌出现以后,市场也出现了很多就此看空的声音!要知道,在上周大跌之前,他们还是使劲唱多的,而这样的人在上周墙头草唱空、今天早盘看到市场继续回踩,继续呼吁“尽量回避、卖出观望”的时候,市场午后就反弹翻红了,在这种氛围中,盘尾他们又忍不住喊“市场有效站稳,可以进场了”!如果投资者认真去找,肯定能找到这样的人,而这样的声音,正好符合股票市场“7亏2平1赢”的格局,市场有这么多随着市场墙头草的人,那么股市中的大鳄们才能真正赚钱!因此,股市是很残酷的,淘气也经常奉劝投资者,进入股市之前,先好好想一想,自己能否独立决定自己的操作,而不是到处瞎看看,然后到处瞎买卖,这种投资者,最终都会成为市场的炮灰!


对于后市而言,由于低位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所以出现对位反弹很正常,虽然今天盘尾出现了一个分时线高点,但当时淘气第一时间就说过了,但之前密集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之下,市场的反弹不可能遇阻一个分时线高点就出现较大回踩了,因此淘气是强调市场消化以后还会继续反弹,而市场盘尾的走势也验证了这一点!在这样的行情中,很多投资者都会在相对低位忍不住想割肉,在反弹初期忍不住想卖股,而到了新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区域了,又忍不住想买股了!因此,短线市场还有反弹空间,当市场做多热情再一次被激发以后,市场才会出现新的短线上带级别的阻力,故而目前大部分个股还可以持股等待补涨机会,等后面市场再次遇阻分时线高点反压共振以后,我们再留意新的风险!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回踩中酝酿新机会!

下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补涨后才会有新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