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

淘气天尊:对位反弹以后继续防风险!

2017-10-13 16:03

周五市场早盘小幅平开后呈现红绿盘震荡,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震荡盘整后市场小幅发力,午后逐步走强,创业板略微强于主板,最终主板收涨4点于3390点,创业板收涨26点于192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2019股上涨,其中61股涨停,485股涨幅超过2%;相对的,两市1053股下跌,其中仅1股跌停,跌幅超过2%的个股141家!从个股数据上看,两市领涨个股数量和上涨个股数量都占据明显优势!板块方面,环保板块午后异军突起,领涨两市,板块个股多股涨停,一般情况下,板块出现多股封死涨停的格局,板块其他低位滞涨个股,可能短线还有补涨机会,但大涨以后的个股,尽量不要去追涨!每次淘气这样不厌其烦重复这种最基本操作原则的时候,也总有投资者问淘气,某某个股追涨被套了怎么办,淘气只能默默无语的回复“活该”!基本的股市生存原则不去遵守,妄想走钢丝式的追涨赚钱,那是无法长久的!


很多荐股的人,为什么自己不去操作,而是频繁给投资者推荐这种大涨以后追涨的股票?或者用股票作图软件做虚假的操作截图?目的就是为了赚投资者的会费,而不是真正靠炒股赚钱!因为这样追涨的个股,总有涨的,跌的避而不谈,可能丧失这部部分亏钱用户的会费,但涨的反复宣传,那么总有上钩的新用户!所以,不要去追涨股票,股市最基本的原则不遵守的话,很容易短期就亏很多!投资者再看看一些财经网站热门的人物,其实最主要的赚钱途径就是卖书卖课程,如果课程真那么牛,早自己偷偷发财了,还把赚钱的课程传授你?所以,这种所谓的课程,其实就是一半一半概率而已,只是举例的时候都是成功的,自己去操作了,感觉很不靠谱!不过,很多投资者都可能在上当以后才会吸取教训!


对于目前的盘面,从技术上而言,只是周四午后分时线低点对位支撑后的反弹,昨天创业板最低1889点,主板最低3372点,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对位反弹,今天继续反弹,不过盘中再次出现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这种格局下,下周投资者还是需要防风险为主,再加上下周某某大要开幕了,最近几年的某某大进行时后结束后,股市都走的很差,所以投资者还是在这种波段行情的节奏中,遇到密集高点反压的时候,还是以注意防范风险为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小级别回踩支撑后的维稳格局!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风险开始扩大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