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窄幅震荡防风险为主!

2017-09-05 15:33

周二市场小幅低开后震荡,盘中最高3390点,最低3371点,最终收涨4点于3384点,盘面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振幅不足0.60%;创业板同样呈现红绿盘震荡格局,盘中最高1891点,最低1873点,振幅不足1%!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市场持续了最近几天的严重分化格局,两市1381股上涨,1642股下跌,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正好跟昨天市场格局相反!其中涨停34家,跌停6家;涨幅超过2%的个股354家,跌幅超过2%的个股189家!从中可以看到,虽然今天主板和创业板双双红盘,但两市下跌个股却多于上涨个股,也是近期市场少见的格局,并且在昨天市场8股跌停下,今天同样出现6股跌停,跌停个股的活跃,是近期行情特殊的地方之一,盘面分化越来越严重的格局,说明了市场分歧在加大,看似窄幅震荡的盘面,其实暗潮涌动,可能随时会出现意外的走势!


对于最近几天行情这种密集窄幅震荡格局,其实是低位补涨个股和股性活跃个股的波段机会,因此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尽量回避相对单日大涨的个股,如果股性活跃,可以回踩买入,这样在市场没有出现系统性风险之前,个股还有不错的波段机会可做!当然,目前行情依然属于防范风险为主,波段操作为辅的阶段,投资者尽量不要追涨杀跌!目前淘气还是那句话:淘气不阻止任何人看涨或做多,但淘气个人这个时候,还是会保持足够克制!局部仓位波段操作,局部仓位待机,远离最近涨幅过大的板块和个股,日线级别等待带级别回踩再看短线机会!


明日主板反压3390-3405区间,强支撑3370点附近,转折点支撑3350点附近;创业板反压1888-1910区间,强支撑1870点附近,转折点支撑1850点附近!短线市场风险大于机会,防风险为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短期远离大涨的板块和个股!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级别调整之前尽量波段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