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洗盘打压的目的就是让你割肉!

2017-04-27 15:29

周四市场莫名其妙的低开低走出现大跌格局,但早盘回踩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尽量低位低补和低位捂股等待,最终大盘在分时线低点共振下企稳反弹,从上午最低的3097点,一路反弹到午后最高的3155点,反弹了68点,终盘收于3152点,上涨11点,创业板同步探底反弹,上涨22点!今天大盘如此深“V”反弹,上午的时候没有人认为是主力刻意为之,午后走出来行情以后,投资者无不感慨主力的阴险!因此,投资者应该稳住心态,尽量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那么,对于后面的行情,又该怎么看待和理解呢?


从大盘走势上看,今天早盘十几点空间里,连续出现多个级别较大级别低点,淘气当时第一时间提示这里会大概率共振引起反弹!比如说周一和周二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3111点),反弹到了昨天最高3152点,在淘气反复提示的反压3150点附近遇阻才重新回踩的!其实,大级别阶段底部就是这样的,分时线低点密集支撑,然后共振反抽,反抽之后再下继续小幅新低出现新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然后再小幅反抽……阶段底部级别越大,这种反复会越多!今天上午相对低位最重要的时刻,支撑淘气的是自己的意志力和自己内心深处坚信的信念,以及以往这种行情的经验!老淘粉基本都知道,新淘粉也会知道,只要我们一起经历过了这次!


很多时候,其实割肉很简单,但割肉并非是最好的选择,尤其在这种刻意制造的恐慌行情中!举个例子,10元的股票现在8元了,但经过很长时间的观察,这个股票熟悉了,也知道它调整的很充分了,短期只是被错杀而已!如果你割肉以后做一个现价8元的股票,和继续做现在这个跌到8元的股票,有什么区别?两者的唯一区别是,你现在做的这个股票你比较熟悉,并且已经跌了很多了,再跌的空间已经很小了,如果你割肉买其他个股,其他个股继续经历这样大跌的过程,岂不得不偿失?这种简单道理不懂,在家里真不建议当家!这就跟夫妻之间一吵架就喊离婚一样,并且还拿别人的老公或老婆贬低自己的老公和老婆一样!特么的别人的老公或老婆牛逼,当初你为什么要和现在的老公或老婆结婚?所谓物以类聚,自己没有那么出色,就不要贬低自己的老公或老婆去羡慕别人的老公或老婆,你看到别人的老婆或老公怎么样,并不代表你和他(她)生活在一起能美满,因为很多时候,问题是双方的!


明白了这个道理,所以淘气也非常讨厌那些行情出来后指责别人为什么不怎么怎么样的人!这种“圣母婊”,要求别人不能出错,要怎么做怎么做,自己只会马后炮指责,真不是东西!如果你行,你去做就是了!股市这个东西,就是根据盘面的情况,然后实时给出当时相对合理的操作建议!如果早知道什么是对的,谁不想做的最好?因此,对于这样的投资者,你应该知道他为什么成不了巴菲特、马云,却天天活在早知道怎么样我就是巴菲特,就是马云的幻想中的原因了!就像波浪理论一样,行情出来之前预测股市,没有几个能用对的,行情出来之后,怎么套用都可以!因此,行情出来之前没有几个人比巴菲特厉害,行情出来之后马后炮,个个赛诸葛!


所以,股市操作,不管什么行情,稳住心态很重要,市场规律告诉我们:上午那个时候,必须要有那么多人低位割肉! 因此,淘气也还是那句话:没有人逼你不割肉,你愿意,你去做!但是,过去很多年跟淘气一路走过来的投资者,从来没有割肉过的股票,股票都是一个个慢慢做出来并盈利出局的,不管多久,目前为止都是成功的!相信,现在在做的一些股票,也会这样!股市中也有一个道理,那就是,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相同的股票,有人底部割肉了,然后真的亏了不少钱;有的人低位低补了,然后波段做多,最后还是赚钱出局的!因此,相同的股票,不同的人,结果也是不一样的!股市如戏,全靠演技;看不透的,就被主力骗了!


故综上,未来行情,坚定信念,如果短期大盘能有效站稳3150点,后面行情真正启动的话,很多个股保守估计会涨20%-50%,股性活跃的,50%以上的涨幅都是可能的!但当下,先看大盘节前节后几天能否有效站稳3150点,这是大盘爆发,个股强反的充分必要条件!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不创新低之后等待强反!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反弹是一个磨人的过程转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