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明天关注大盘能否低位共振反弹!

2017-03-28 15:25

周二市场低开探低,由于上周五和昨天早盘分时线高点共振影响,所以导致了日线级别的正常回踩,今天大盘全天没有红盘出现,大盘正常回踩以后,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各出现了一个分时线低点,也分别是上午和下午的最低点附近,最终大盘共振支撑,盘尾小幅收回,收跌14点于3252点!创业板基本同步,对比主板略微强势,早盘小幅冲高后回落,之后走势基本跟主板相符,最终收跌3点于1944点!那么,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133股涨幅超过3%,有49股涨停,但其中有多达2/3的个股是最近2、3周左右或以内上市交易的新股,所以今天领涨个股并不是很突出,大部分个股都因为盘面调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因此在跌幅榜上,今天出现了3股跌停,213股跌幅超过3%,不过在跌幅超过3%的个股中,也是多达2/3以上的个股都是次新股的回踩或者一些相对高位个股的调整!因此,单纯从盘面上看,低位滞涨的很多个股,今天涨跌其实都很有限,最近基本围绕某个价位进行窄幅的震荡和盘整蓄势!这样的情况,淘气也强调很多遍了,那就是个股需要区别对待,低位滞涨个股怎么办,相对高位个股怎么办,这在昨天收评中详细说明了!


从大盘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午后分时线高点和昨天早盘分时线高点形成共振,所以今天继续回踩消化在情理之中,盘中大盘小幅新低,正常的逼出一些恐慌盘的格局,就好比上周五午后分时线高点出现以后,昨天主板还惯性冲高诱多了一下,今天早盘创业板也惯性诱多了一下,然后分时线高点共振才跌下来对位回踩的!因此,其实分时线低点支撑后等共振反弹,和之前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后等回踩,道理完全是一样的,只是方向不一样,但两者的过程都需要投资者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和过渡!当投资者看淘气直播和博文分析时间长了,那么自然而然会改掉追涨杀跌的毛病,并且心态越来越好!


故综上,明天开始,投资者密切关注大盘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后大盘能否反弹,不要因为短线行情的一时涨跌而守不住相对低位的潜力个股!稳住心态,不急不躁,坚持到最后的人,才会是最后的赢家!相对的,你坚持了很久,但在黎明前放弃了,那么这就是最悲惨的一类人!最后友情提醒大家,今天晚上八点,记得看国足大战伊朗的比赛,祝国足好运!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突破之前还会不断震荡!

下一篇:淘气天尊:我们的格局大小将决定股市盈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