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反压区域依然无法逾越!

2017-03-01 16:39

周三市场早盘低开高走,盘中最高冲击3259点,同步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后,大盘午后二次冲击未突破以后回落,盘尾收于3246点,仅涨5点;创业板今天基本上和主板走势同步,最终收涨4点于1931点!那么,对于目前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而言,由于本周一盘尾分时线低点(3224点附近)支撑有效,再加上周二回踩该分时线低点(最低3225点)二次确认有效,所以这里的共振支撑反弹延续到今天,但今天盘中反弹出现了对位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因此3250点以上依然密集阻力,尤其临近上午盘尾还出现了一个级别较大的高点,并且还在午后二次确认这里的共振反压!因此,今天盘中淘气反复强调,短线投资者以注意风险为主!如果单纯的大盘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正常回踩消化,那市场会震荡向上;但最近这种情况是反复的3250点以上横盘格局,技术上横盘时间太长,分时线高点共振太多,分时线对位低点太少,那么大概率就会是横盘出货了!


因此,投资者短线需要以防风险为主,但个股还是要区别对待,一些低位滞涨个股,未必一定要强行控制仓位,风险是对于短期大涨过的个股而言的,尤其量能放大到阶段巨量的个股!上周大盘最高3264点,今天最高3259点,短期3250点以上到3264点区间,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目前投资者一定要忍住,稳住心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既然有些投资者周一盘尾分时线低点共振、周二盘中回踩该分时线低点支撑,你都没有抓住短线机会,那么今天冲高遇到高点密集反压,尤其还出现了较大级别高点,那么就安心等待对位回踩机会!当然,抓住周一盘尾或周二回踩确认低点机会的投资者,今天盘中冲高是需要再次注意日线级别风险以及对位高抛一些筹码的!


今天大盘在3250点以上、3264点以下区域震荡,这个点位区间比较敏感!盘面依然还是在3250点附近反复做文章!但从技术上看,上周3250点以上到最高3264点,再到今天反弹最高3259点,多周期分时线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如果没有突发利好,这里大概率是会共振回踩的,今天只是目前苟延残喘而已! 另外,今天盘面分化开始严重,盘中出现了5股跌停,65股跌幅超过3%的现象!再比如说,今天盘中张家港行依然任性的涨停,但江阴银行盘中快触及跌停,其他银行股都在涨跌2%左右或以内震荡!这些迹象,都是盘面诱多格局的表现形式之一,当市场从普涨到分化,再到跌幅榜慢慢扩大,无形之中风险也是在加大的!


故综上,虽然今天依然是周一盘尾和周二盘中低点共振支撑后反弹节奏的延续,不过今天上午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共振,尤其出现了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并且成为全天最高点,大盘也就此遇阻回落,虽然盘尾勉强没有翻绿,但对于这样的格局,盘面形态依然在加大《淘气天尊:短期单日大跌概率大增!》的概率!因此,投资者还是稳住心态,手中个股区别对待的同时,耐心等待这样格局的出现!至少至少,要等日线级别回落以后的操作机会出现!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短期单日大跌概率大增!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五能否出现真正带级别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