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短期单日大跌概率大增!

2017-02-28 17:40

周二市场小幅低开之后反弹,这里由于昨天盘尾对位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所以引起了小级别的反弹,但冲高到3240点附近,大盘再次遇阻回落,盘中多次在昨天盘尾分时线低点3224点附近和早盘高点3240点附近反复震荡,最终盘尾小幅翘尾收涨13点于3241点!创业板则相对弱势,早盘跟随主板冲高翻红后,全天除去午盘前后和盘尾,基本上都是出于绿盘弱势震荡格局,最终跟随主板翘尾收于平盘附近的1927点!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短期的行情,由于上周大盘密集在3250点到最高3264点区间密集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短线是建议投资者适当注意盘面的局部风险,并且强调个股区别对待!也就是对于低位滞涨的个股,可以少注意一些风险防范,大部分仓位仍然可以持股等待补涨机会(当然,谨慎的投资者业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自由控制仓位);而对于短期异动大涨并且天量或巨量的个股,则要注意高抛,然后耐心等待对位回踩!就这样,大盘昨天出现了24点的跌幅,基本符合淘气预判,并且写下了《淘气天尊:明日反弹性质将决定调整是否结束!》,而今天的反弹虽然没有跌破3224点的昨天最低点,但今天反弹,尤其盘尾的反弹,有很大概率是故意作盘的诱多格局,并且没有去触及3250点附近的关键点位!


另外,今天盘中银行再次异动领涨,几次当大盘即将跌破3224点的时候上演逆转的救世主般的好戏,这是明显的让投资者“爱我别走”的举动;再者,今天盘面出现了5股跌停的格局,这是盘面出现某些调整加速端倪的迹象!有投资者可能说,两会下个月就要开幕了,会不会出现维稳格局?淘气觉得这种想法可以终止了,因为一般而言,两会跟股市行情没有直接关系,历史上多次鼓吹两会行情的时候,大多都是以下跌告终!所以,两会跟股市没有直接关系,局部板块可能有一定机会!今天盘面而言,虽然依然是维稳格局,比较中庸的走势,盘中暂时不去突破阻力,也不去下破支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考验投资者的耐心!其实主力也在观察和权衡现在是做多对自己有利,还是做空对自己有利!但从今天盘面量能和关键点位的走势上看,淘气觉得主力在酝酿单日大跌行情!


从纯技术角度而言,上周密集3250点以上到3264点之间的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原则上还要几天的休整,这种休整可以是小级别的回踩格局的缓慢调整,也有可能是单日急跌的带级别调整!但不管哪种情况,目前盘面格局没有出现让调整结束的迹象!虽然最近有不少投资者跟淘气说新浪大咖小日月说大盘要突破、要井喷,问淘气会不会踏空,但淘气依然在今天行情上涨以后写下《淘气天尊:短期单日大跌概率大增!》的收评,其实足以表明自己的态度!表明态度很容易,但能在很多大V集体看涨的前提下毅然如此坚定自己的观点,恐怕这是需要足够勇气的!当然了,淘气目前在精选个股,力求在出现单日大跌以后,和我们投资者一起寻找最佳短线机会,期待与关注并坚信淘气的投资者在爱投顾直播室一起在大跌后精准短线低位布局!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明日反弹性质将决定调整是否结束!

下一篇:淘气天尊:反压区域依然无法逾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