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明日反弹性质将决定调整是否结束!

2017-02-27 17:52

周一市场低开低走,主板指数早盘受制于红盘反压,盘中多次冲击3250点无法站稳以后最终出现小级别跳水格局,最终收跌24点于3228点;创业板早盘低开后反弹,上午大部分时间处于相对强势的红盘格局,但午后随着主板的走弱被拖累,午后翻绿,最终收跌11点于1926点!那么,面对着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周一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明显跌多涨少!板块方面,环保、仓储等少数板块上涨,船舶、酿酒、京津冀、钢铁、石油等大部分板块处于下跌格局!个股方面,两市712股上涨,其中37股涨停,107股涨幅超过3%;两市多达2132股下跌,其中3股跌停,145股跌幅超过3%!通过盘面看,两市大部分板块和个股都处于下跌格局中,说明今天的下跌是具有普遍性的!因此,对于这样的行情,投资者保持相对的谨慎观望,然后耐心等待对位回踩,这是符合盘面走势而相对正确的操作选择!


从技术上看,由于过去4个交易日大盘连续在3250点上方出现密集分时线高点,尤其出现了级别较大高点的共振,因此淘气都是反复强调日线级别的风险,让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仓位的同时,适当区别对待手中的个股,那就是对于低位滞涨的个股,可以少注意一些风险防范,大部分仓位仍然可以持股等待补涨机会;而对于短期异动大涨并且天量或巨量的个股,则要注意高抛,然后耐心等待对位回踩!一般这样区别对待个股的投资者,大部分都选择对了短期的操作!当然,股市中没有100%的正确,但遵循一些必要的规则,适当放弃一些1%怪异走势个股的机会,那么这样才能在股市生存的更久!


从今天盘面走势上而言,今天大盘最低探至3224点,从上周最高的3264点下来,已经有40点的跌幅,并且一些个股也有了一定的回踩空间,结合今天盘尾出现了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因此明天大盘是有机会出现共振反弹机会的,排除突发利空,这样的反弹概率是较大可能的,那么明天的反弹性质将变得非常关键!如果明天反弹无法站稳3250点,市场有可能短暂反弹后还会继续下跌调整;如果明天有效站稳3250点,并且配合一些其他指标,那么这次回踩调整可能就有直接结束的可能!当然了,这里没有一定性的是与不是,因为我们不排除主力利用3250点附近的关键点位和其他一些技术指标作假的机会去忽悠投资者!


因此,目前我们唯一确定的是,如果排除突发利空影响,明天大盘会有技术上的对位反弹,反弹的质量和一些盘面实时指标,将决定这是调整中的反弹,还是调整结束后新的反弹!这些,明天盘中直播淘气会实时给投资者解读!当然,万一明天出现突发利空打压,那么那就是大级别的机会!总之,2017年的大方向是需要看涨做多的,但日线级别的波动则是变幻莫测的!希望投资者跟上淘气的节奏,大方向波段做多,日线级别注意不要追涨杀跌,尽量高抛低吸去操作!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短线出现调整后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淘气天尊:短期单日大跌概率大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