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创业板最近几天将会筑底成功!

2017-01-12 17:26

昨天收评淘气写下了《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的文章,阐述了创业板短期将会形成一个季度性的大级别低位机会,从今天实时走势上看,盘中创业板开始活跃,红盘震荡了很久,个股也开始蠢蠢欲动!但是,盘尾却被期指以及主板拖累,最终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不过跌幅仅7个点,主板跌了17点!两市40股涨停,6股跌停!


这里创业板和主板的差异原因,主要是前期多次行情的止跌反弹,都是主板权重带动的行情,因此主板前期3100点以下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3068点支撑反弹后,目前还有局部休整的空间余地!但是,创业板不一样,创业板前期反抽力度明显弱于主板,短线昨天午后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开始,到今天盘尾大级别低点共振,其实多周期的底部信号是非常明显的!磨底,本身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与这次创业板底部信号相当,但级别弱一点的底部磨盘,可以追溯到去年3月初的那次,当时创业板3月1日最低的1841点以后,经历了2个星期左右的磨盘,市场才真正起来,反弹到了最高2330点,最低最高涨幅488点;级别更小一点的例子,就比如去年5月12日见底1975点,低位磨盘2个星期左右,之后反弹到最高2299点,阶段反弹了最多324点!


而这一次,创业板多周期共振的低位,虽然目前还没有共振反弹,但结合之前的例子和淘气的经验判断,所以淘气昨天才敢破天荒的写下《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的文章!另外,对于创业板,淘气一般很少提及,但这次淘气花这么大精力跟投资者去分析,显而易见,这次行情一旦启动,绝对是创业板引领的行情,至少如果说创业板能涨20%-30%或以上的话,很多创业板的低位个股,比如暴风、东财等等个股,至少能涨30%-50%甚至以上,这是淘气对于创业板短期的判断!另外,昨天淘气说今天需要确认创业板有没有真正低位共振确认,今天盘面的情况告诉我们,大级别低点已经共振,但确认还需要时间有效确认!也就是说,主板可能还有机会共振靠近3100点附近,创业板还有小级别的磨盘格局,好比今天这样,主板跌个十几个点,创业板微跌几个点!


昨天午后大级别低点淘气喊“干”,收评更是写了《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的文章,今天市场盘尾大级别的低点共振,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共振真正强反,但底部就在眼前这几天了!大级别低点共振了,没有对位反弹之前,这种级别的大级别低点共振,是很难直接破位再大幅下跌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投资者稳住心态,开弓没有回头箭!因此,淘气依然坚信,这里就是阶段底部区域,尤其创业板!如果投资者低位加仓后意志不坚定的,那么关掉股票账户,安安心心的锁仓;等市场活跃了,再打开账户考虑做波段;不要因为筑底的磨人行情而一时做出错误的操作!投资者目前要尽可能在低补或低吸以后稳住心态,如果个股没有明显的异动,那么就降低操作频率,尽量锁仓持股待涨!


故展望明天行情,明天的重点还是反复低位巩固和确认这种季度性大行情的低位区域,《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这篇文章的意义,也就最近几天需要反复强调,这波创业板行情一旦启动,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过十一节前主板低位蓄势后启动的那波行情,而当时,淘气也是这么在给投资者鼓劲的!明天,依然战斗,淘气也依然低位像打了鸡血一样给大家做直播,让我们再次一起见证低位的黑暗,迎接未来低位共振后的爆发吧!嗯,能点赞的日志博客请点赞,能转发的日志博客请转发,能评论的日志博客请评论,让他孙子的马后炮股评们看看什么叫人气、什么是硬气!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筑底多惨烈反弹就会多猛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