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

2017-01-11 17:59

今天创业板创新低,盘中最低1932点,主板收在3136点的全天最低点,套路的客套话模式今天略去了,今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在淘气印象里,自己最近几年的文章都相对趋于理性,不会盲目的用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标题去吸引投资者关注自己文章,这种单纯的标题党模式,已经远离淘气很久很久了!


淘气翻阅了淘气最近几年的收评,最近一次如此激进标题作为收评,要追溯到2015年的6月9日,当日大盘最高5147点(当年最高是6月12日的5178点),淘气当时写了这么一篇收评:《淘气天尊:这几天高抛后等千点暴跌!》,结果被骂的那个惨啊!结果没过多久,市场真出现了千点暴跌,而且还是几千点暴跌,结果又有一批人出来,你预测的跌幅少了,然后又一通大骂!因此,不管我们怎么预测市场,总会出现那么一些只看标题的用户在那里攻击你,也会出现那么一批用户,盯住局部文章或内容,然后断章取义去攻击你!而攻击的例子里,最典型的就是个股!


比如曾经淘气做过的比亚迪,因为黑天鹅事件被错杀,然后套的不浅,淘气继续分析指导,但很多因为套牢心态失衡的投资者,不听淘气分析,自己割肉了,还回头骂你!最终几个月后,所有根据淘气分析去做比亚迪的投资者都是赚钱离场的,有的甚至把利润做到了翻倍才止盈!但那些自己割肉还骂人的投资者,却不是这种状态!因此,不管我们怎么做,不管我们尽力做的多好,总会有一些自以为是的投资者,盲目的认为“股市你是你家开的,你说的必须对”!如果投资者抱着这种态度看淘气文章和直播,那么麻烦今天以后不要再关注了,淘气不需要这样的懦夫型用户关注自己!


所以,淘气能做的,就是按照自己的逻辑去分析市场和操作指导的一些个股,不管经历多长时间,最终的目标一定是赚钱离场,并且逻辑连贯性会很强,不会今天追涨,明天让你割肉;出现模棱两可或者前后两头堵的观点!在这过程中,投资者“7亏2平1赢”的铁律告诉我们,即使淘气做的再好,现在的点评未来会实现,但在实现的过程中,很多投资者都会做出相对错误的操作,这个错误的最终结果就是亏钱,而很多跟上淘气节奏去做的,即使现在暂时亏钱,但最终大概率会赚钱止盈,这就是能不能坚持到最后的区别!记住以上这段话,因为炒股炒的是耐心,没有耐心的,还是乖乖的远离股市,别TM的负能量的在股市里当炮灰!


回到今天盘面,由于昨天盘尾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在早盘回踩中遇到低点确认共振,市场早盘有反弹翻红,但由于跟风盘和盘面热点不足,市场之后震荡回落,午盘前后呈现小级别的跳水格局!在午后开盘不久,市场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淘气用了“干”这个词,因为淘气一直强调,目前行情属于磨底行情,日线级别可以根据分时线高低点做波段,耐心等待蓄势后的重新反弹!但是,今天市场直接回踩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尤其创业板还是创新低的低点,那么一旦明天能有效确认,有望成为阶段性的大级别低点,这种低点一旦有效确认反弹,大概率会是季度性的反弹格局,所以今天收评用了《淘气天尊:创业板筑底成功至少暴涨500点!》,而短期的技术形态上看,创业板更具备爆发大行情的机会!


市场反弹分为很多种,淘气举个例子,比如很小的波段反弹,可能反弹30点,回踩15点,然后再反弹差不多的点位,再回踩差不多的点位;大一点的反弹,可能反弹100点,回踩50点后再涨;但创业板经历了之前小周期破位,经历了稍大一点的周期破位,最近几天可能在这里第一次有机会考验大级别的阶段性机会的支撑,这里一旦有效确认支撑,那将是四五百点的周期性反弹!因此,如果你认真看了淘气文章,都知道创业板能否阶段性大反弹,还要看最近几天的盘面确认情况,但那些断章取义的人,就只看标题了,如果淘气说的条件不成立导致创业板还跌或继续筑底,可能今天的文章,就是这些负能量的沙比们攻击淘气的理由!


因此,写股评的人,像淘气既做直播又写收评的,就会是直播提示的扩充和总结,一些盘中实时判断“泼出去的话”是收不回来的,比如说午后开盘10分钟左右淘气说的那个可以“干”的机会,淘气就认为是阶段性一个月最多出现1、2次频率的大级别机会,而今天的这个“干”时刻的机会一旦明天确认,那行情启动之后将是波澜壮阔的,盘中淘气这么认为,现在还是这么认为!但那些不做直播,假装每天写“振振有词”收评的人,就可以天花乱坠的伪装自己,如果今天午后那个低点反弹起来到盘尾都是上攻的翻红,那么他们肯定会写“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肯定是第一时间进场抄底的”,但今天这种情况,又会说“看到趋势不对就跑,防守的目的是回避潜在的风险和亏损!”如果有相同文字你看到了!淘气想说的“对!淘气TM的明天就开始手撕这货!”


有时候,不是淘气没事找事硬要去看这种“马后炮”人的文章,这是有些网站太可恶,每天都站内信推送这样的文章给用户,让用户被耍的云里雾里,感觉这写文章的人怎么那么厉害,说什么都没有错!淘气这里放话了,有本事你也来做直播,没有本事就不要写模棱两可的文章恶心人!因此,短期观点淘气很明确,短线创业板调整比主板充分,短期主力做这么多事情,未来肯定会让创业板大幅领涨并领跑!但目前这个时候,很多投资者都会对创业板开始绝望!这就是市场,这个时候说太多,有些人也无法理解;那么,只有等未来市场自己走出来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如何在当前行情中合理配置资产?

下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最近几天将会筑底成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