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跌抄底后要敢于持股待涨!

2016-09-13 17:25

周二市场小幅高开,高开后震荡回落,今日盘中最高点就在早盘附近,最高3029点,之后震荡回踩消化格局中,市场出现了两个分时线低点过渡,一个3012点,是上午的最低点;一个是3008点,是下午的最低点!市场总体还是在昨天大跌后的恢复阶段,但低位的支撑,盘面已经展现出了很强的支撑力度!所以,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大部分没有动静的个股,持股待涨为主;有动静的个股,注意波段的把握!这就是我们昨天2999-3024点区间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抄底后,短期需要去做的事情!


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大跌,今天维稳蓄势,盘中最低点没有破昨天最低点,说明今天这样的企稳蓄势是有效的!短期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低位共振,不怕投资者买股,就怕投资者被逼得卖股割肉!最近几天的市场,会反复给投资者一种感觉,这种感觉一直存在的,比如8月15日和16日的3137点和3140点附近大级别高点共振以后,市场是相对高位反复震荡,给投资者跌不下去、不进场就可能踏空的假象!昨天大跌以后,市场相对低位会磨盘和蓄势,然后给投资者不卖股、不割肉就可能还大跌的假象!表现在盘面上,就是相对低位震荡格局,会围绕分时线低点附近反复震荡和考验,甚至小幅跌破,但投资者只要明确主力的目的,就不用担心了!


淘气再举个例子,比如昨天喊破位要离场的人,估计后面大盘企稳反弹上去以后,就该说趋势突破可以买股了!但是,可曾知道,前面8月15日大盘突破3100点大涨的时候,他们也是喊趋势突破去加仓的,结果到了昨天自己打自己嘴巴喊离场回避!所以,投资者在这种行情中,就能轻轻松松辨别什么样的人是两面三刀、墙头草、没有操作价值的观点,同时淘气也希望投资者学会辨别什么样的直播是有用的直播!另外,对于股票市场,淘气还是那句话:相同的股票,有的人亏钱,才会让有的人赚钱!没有人能保证买了股票一定涨,但跟随淘气波段提示的节奏,那就一定能不断降低持股成本甚至把成本做到负值!因此,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喜欢抱怨的人,多半是懒惰的人,并且喜欢到处诋毁别人的人!


故综上,对于这样的行情,投资者应该耐心持股等待为主,如果手中个股有异动大涨,则关注波段机会!技术上而言,前面大盘震荡了3个多星期,主力才找到美股大跌去打压市场,所以低位蓄势也是一个过程!举个例子,比如7月27日大跌,低位最低点附近也是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但8月1日回踩确认以后才涨上去的,所以,低位需要时间过渡,不将低位恐慌反复弥漫,主力怎么能尽情的在低位吸筹呢?因此,短线3000点附近和以下机会大于风险,其他的耐心等待即可!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我敢抄底是一种明确的态度!

下一篇:淘气天尊:阶段低位区域要守得住股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